close

張柏芝拍戲墜馬受傷 忍痛貼美照慰粉絲

  • 張柏芝在拍電影《楊門女將》中,從馬背上跌落,臉部、頸部、肩膀都有不同程度的擦傷。(圖/取自網路)

  • 張柏芝拍戲出意外,內蒙墬馬臉肩受創。﹝圖/資料畫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張柏芝的化妝師Will在微博上爆料,張柏芝在拍電影《楊門女將》中,從馬背上跌落,臉部、頸部、肩膀都有不同程度的擦傷。

大陸媒體《揚子晚報》報導,張柏芝的經紀人Emily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當天風沙很大,有6至7級風勢,張柏芝在馬背試了兩次都沒有事,誰知道真正拍攝時,馬匹突然將她摔到地上。

而由於盔甲戲服很重,張柏芝很難站起來,馬甚至幾乎踩在她身上,幸好馬主立刻把馬拉住,「張柏芝就手腳、肩頸和肩膀等多處擦傷。」

張柏芝受傷由化妝師Will爆出後,因為沒有交代詳細傷勢,讓粉絲非常擔心,甚至有人哭泣,張柏芝為了安撫粉絲,透過經紀人貼出美美的照片報平安,並寫著「一定要記得(我)永遠是最能忍痛和有勇氣的女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