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超模坎薩芙拉提半裸上陣 輕解比基尼超噴火!

  • 法國超模坎薩芙拉提半裸上陣,性感寫真超噴火。(圖/截自新浪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3歲的法國超模坎薩芙拉提(Kenza Fourati),為《體育畫報》拍攝比基尼泳裝特刊後,一張酷似蘇菲瑪索的臉蛋,以及火辣性感的身材讓她備受矚目。日前她再度展現「青春肉體」的活力,在海邊拍攝最新寫真,尺度更大膽,甚至有輕解比基尼的畫面,相當噴火。

寫真集中,坎薩芙拉提甚至半裸上陣,僅用手環抱雙峰。此外,坎薩還穿著火辣比基尼「搭上」中國風濃烈的舞獅,張開雙腿準備跨騎在舞獅背部的畫面相當誘人。不過這張照片在大陸微博上引起爭議,認為舞獅也是中國文化中的「國粹」,坎薩跨騎的姿勢頗有侮辱的意味。

↓坎薩芙拉提跨騎在舞獅上雖很性感,但也引發中國網友不滿。(圖/截自新浪網)


坎薩芙拉提出生於法國里爾,但是在2個月大的時候就跟隨父母去了北非突尼斯。15歲時在模特大賽中脫穎而出,並登上時上雜誌《Elle》比利時版 封面,馬上在歐洲時尚圈聲名大噪。(火辣圖集:http://www.nownews.com/2011/03/07/340-2694219.htm)

↓法國超模坎薩芙拉提在海邊拍攝性感比基尼寫真。(圖/截自新浪網)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最美變性人佐藤佳代 上節目掀裙露下體被「放大」

  • 日本最美變性模特兒佐藤佳代公布自己真實性別後,反而聲勢大漲。(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最美變性模特兒佐藤佳代(佐藤かよ)在節目上爆炸性宣佈自己本是男兒身後,人氣大漲,通告、活動代言邀約不斷,不但平面雜誌接拍範圍越來越廣,在綜藝節目上的曝光率也很高,甚至有節目請「他」教導女孩們怎麼穿得更時尚,網友大讚,佐藤佳代真是越看越漂亮!

不過也有不喜歡佐藤佳代的網友惡意中傷她,把她的照片加以擷取、放大,指她下巴仍有鬍渣;還有佐藤佳代為服飾拍攝寫真,穿上緊身短褲,下體疑似 「有一包」的畫面;甚至佐藤佳代在節目上自己掀起短裙,「沒穿小褲褲」露下體畫面。網友看到後表示,雖然這些照片很過分,不過卻是大家最好奇的地方。(佐 藤佳代露下體圖:http://www.nownews.com/2011/03/07/340-2694200.htm)

↓佐藤佳代在節目上掀裙露下體的畫面,被網友擷取放大。(圖/截自網路,組合圖)


23歲的佐藤佳代受到日本知名變性人春菜愛的鼓勵,才決定在節目上公開自己的真實性別,之後甚至也不避諱在節目上不斷談到自己變性的事。佐藤的美 艷讓很多人都不相信她是變性人,因為她不但身材纖細,172公分的身材也相當勻稱、凹凸有致,甚至連聲音都和女孩子一樣細,皮膚也保養得相當光滑,讓許多 正港女人都自嘆不如。

↓佐藤佳代在節目上的畫面被網友擷取,指稱她鬍渣沒刮乾淨。(圖/截自網路,組合圖)


↓日本最美變性模特兒佐藤佳代「下體」相當受到矚目。(圖/截自網路)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湯哥」千金舒莉帶奶嘴逛街 服裝換不停

  • 舒莉即將滿5歲,卻仍像襁褓中的嬰兒依樣奶嘴不離身。(圖/截自us雜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千金舒莉(Suri)下個月將滿5歲,但她依舊「奶嘴」不離身,前陣子還被目睹用奶瓶喝奶,牙醫和心理醫師都認為這樣的行為會影響成長發育,但雙親依舊對她溺愛。

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昨帶著舒莉在溫哥華逛街,她大方的叼著奶嘴,完全不覺得「羞羞臉」,前陣子被目擊在餐廳整晚拿著奶瓶吸奶,昨又被拍到吸奶嘴上街,彷彿襁褓中的嬰兒。


↑舒莉將滿5歲卻像襁褓中的嬰兒奶嘴不離身。(圖/截自us雜誌/每日郵報)

牙醫表示繼續用奶瓶喝奶,可能影響牙齒生長,心理醫師也對此行為不認同,他說:「孩子成長到5歲還吸奶瓶是一種退化行為,可能會受到同齡小朋友的 嘲笑。」不過身為媽媽對她的衣著反而比較緊張,早上穿圓點洋裝配紅外套,下午又換白色外套。(舒莉換裝秀!http://www.nownews.com /2011/03/08/340-2694509.htm)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怒炒奶媽 李嘉欣奶水不足求助中醫 吃補品身材走樣?

  • 港媒爆料,李嘉欣產後80小時就激瘦14公斤,導致奶水不足。(圖/截自李嘉欣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李嘉欣日前在微博上PO出愛子Jayden Max(JM)即將滿月的照片,網友驚呼小嬰兒和媽媽一樣漂亮。而李嘉欣產後快速瘦身也是媒體關注的焦點,日前她逃離坐月子的苦悶,為老公許晉亨慶生,也 PO出自己完美身材的照片,但港媒爆料,李嘉欣爆瘦導致奶水不足,因此高新聘請了奶媽來餵小JM。

港媒指出,高薪聘請來的奶媽,卻讓小JM吸奶吸得不舒服,因此李嘉欣已經把奶媽炒魷魚,準備自己調理身體、補充奶水,來餵飽小JM。李嘉欣目前奶水的份量,一天只夠小JM吃一餐,為了不讓寶貝兒子餓肚子,媒體直擊,李嘉欣日前現身銅鑼灣街頭,疑似尋求中醫協助。

↓李嘉欣為補充奶水求助中醫,卻因吃補品而身材走樣?(圖/截自李嘉欣微博、新華網,組合圖)


好身材讓網友大嘆簡直是「人間妖孽」的李嘉欣,卻被媒體直擊,經過中醫調理後,原本爆瘦的她也因吃補品長出小肚腩,胸部明顯變大,已經準備好自己餵奶。原本產後80小時就激瘦14公斤的李嘉欣,現在為了小JM,也寧願放棄自己完美身材,只能說「母愛真偉大」。

↓李嘉欣愛子小JM照片曝光,網友大呼像媽媽!(圖/截自李嘉欣微博)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獨一無二洞窟裡喝咖啡 味道嚐起來有「新奇味」

  • 在洞窟裡喝咖啡,體驗不同咖啡趣。(記者曾婉婷/攝 )

記者曾婉婷/濟洲島報導

說到咖啡廳,或許會想到街上到處看得到的招牌,或是想遠遠一點,會想到海邊喝咖啡或是到山上享受美景喝咖啡。然而這些聽起來都不夠新奇,現在濟洲島出現了超特別的洞窟咖啡廳,在裡面喝咖啡就是有一種很不一樣的味道。

之所以有洞窟咖啡廳,是因濟州島的火山島及熔岩洞窟地形,甚至造就全島有100多個熔洞,還入選了世界自然遺產名錄。不過濟洲人不只是將遺產供給遊客參觀,而是發揮創意將喝咖啡這件事搞大,開設咖啡廳,讓遊客體驗這非常特別的感受。


▲別看外觀很可怕,其實裡頭別有洞天。(記者曾婉婷/攝 )

這個岩洞面積非常大,剛走進去時會覺得有點可怕,但看到洞穴裡竟藏著一家咖啡廳,心裡格外喜出望外。岩洞大約可以容納50~60人,而且溫度約保持在14℃~16℃,冬暖夏涼,非常適合在這裡喝咖啡聊是非,另外搭配特製茶點,讓味道更加有新奇感。


▲在洞窟裡享受咖啡和茶點,別有一番好風味。(記者曾婉婷/攝 )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嚇!全身長滿毛的魚 信不信由你

  • 全身長滿毛的魚,信不信由你!(記者曾婉婷/攝)

記者曾婉婷/濟洲島報導

不同於有些國家僅保留歷史古蹟,濟州島旅遊局不斷推出新鮮的景點與玩法,就算有去過仍可再去,甚至每次去都有不同新奇感。去年於聖誕夜剛開幕的 「信不信由你博物館」(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Museum),宛如聖誕老公公送來的神奇禮物,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景點,裡面珍藏來自世界各地稀奇古怪的東西,每個都讓人想問:「真的假的!?」

「信不信由你博物館」發源於美國,是由一位名為Robert Ripley的冒險家將自己多年來在旅行歷程中,曾經遇過許多令人難以置信的事件,包括神秘怪異、珍奇異獸等,展覽出來讓人親眼目睹。目前「信不信由你博 物館」在全世界11個國家設有展館,而在濟州島這家是全世界第32個,也是韓國第一家。


▲「信不信由你博物館」外觀猶如迪士尼奇幻動畫《霍爾的移動城堡》。(記者曾婉婷/攝)

在還沒進去博物館前,其外觀就夢幻得不可思議,如到童話世界般虛幻得不真實,光外表就如此虛幻想必館內珍藏的事物會更讓人想一窺究竟。這個博物館占地廣達334平方米,樓高兩層,並擁有12間展示廳 ,光是在大門口的幾項東西,就已會發出「哇!真的假的呀?」的驚嘆聲。



▲這些「瘋狂」事蹟,有些令人毛骨悚然。(記者曾婉婷/攝)

然而更讓人嘖嘖稱奇不僅門口,裡頭珍藏的寶物更是大開眼界,有些甚至會動,讓不知情的旅客嚇一大跳。 其中最難以置信是留有世界上最長指甲的人,還有可以把頭轉到身後、可以把嘴巴用到鼻子、頭上長角等等,每個都離奇得不可思議,但最讓人質疑的是這條全身長 滿毛的魚,只能說信不信由你囉!


▲這全身長滿毛的魚,千萬不要問真的假的,因為看博物館名稱就知道答案。(記者曾婉婷/攝)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半夜不睡? 小貓就愛把肉球當奶嘴

  • 超皮的Maya,最愛半夜把肉球當奶嘴吸,常常害主人睡不好,「不要再吸肉球啦,那不是奶嘴,要講幾次才懂呀?!」(圖/黑野人)

圖文/黑野人的窩

我們家的Maya是一隻長不大的小貓,每次睡覺前和剛睡醒時,牠就會把牠的肉球當奶嘴吸。









常常吸到整個手掌溼答答的!!


某天清晨4~5點,剛醒來的Maya一樣開始吸肉球。


...........
........
.......


....
...
..
..
.















竟然馬上給我報復!!!!!!!太可惡啦!!!!!
而且這時才早上4點多啊啊啊啊啊~~~~~~~~~~~~~~~~~~~~啊!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恐怖《陰屍路》PPT被灌爆 上班族女性竟然也愛

  • 《陰屍路》每星期二晚9:00 STAR MOVIES精采重播。(圖/STAR MOVIES)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STAR MOVIES於上週六晚上大膽碰觸影集市場,播出《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後大獲好評,開出破1的漂亮數字,網路上也是討論不斷,在PPT上的討論串更是被灌爆,瞬間洗版。向隅的觀眾可以在星期二晚上9:00鎖定 STAR MOVIES的精采重播。

有趣的是,原先估計殭屍類的驚悚影集應該以男性觀眾居多,沒想到收視最高的族群居然是25至34歲的上班族女性,南部觀眾和北部觀眾也都一樣捧場,瞬間收視率更一度衝到1.23,在星期六當天的有線頻道所有節目中排名第11。

更令網友大為稱讚的是《陰屍路》片中特效等級的驚悚畫面,逼真程度不下高成本的電影。PPT的鄉民即時分享每個精采畫面,吸引了許多原先沒在看電 視的網友,也讓本片的收視率在兩小時中一路攀升。由於劇情已進展到男主角與失散的妻兒重逢,完全不知妻子已在誤認他已經死亡的狀況下,與男主角好友發展出 戀情,預計本週六收視可望再度達到高峰。

《陰屍路》第一季只有六集,STAR MOVIES從3月5日起連續三週,於每星期六晚上9:00至11:00每次播出兩集,並於隔週的星期二晚上9:00至11:00重播。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千島湖底暗藏漢唐古城 擬建「阿基米德橋」探秘

  • 在風景如畫的千島湖下,沉睡著「賀城」和「獅城」這兩座千年古城。(圖/青年時報)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淳安縣的千島湖,因自然風光旖旎、生態環境絕佳而聞名。然而,它底下的「淳安古城」、「遂安古城」卻鮮為外界提及。據悉,這兩座古城始於漢唐年間,約50年前因興建水電站而被淹沒。

《廣州日報》報導,淳安古城又稱「賀城」,始建於西元208年。古錢幣狀精工細琢的「商」字形門廊下成片的徽式大宅,昭示著這個新安江畔徽商商路樞紐的繁華富庶。古往今來,許多文人碩儒都曾到過這裡,名篇佳作群集。

遂安古城的歷史比淳安古城晚一些。據載,遂安縣城為唐武德4年(公元621年)遷至今遂安地界,因背依五獅山,故又稱「獅城」。這裡水陸交通便利,是浙西重鎮,洪秀全之弟曾率太平軍駐軍北門。這裡還有明清時期古塔、牌坊及岳廟、城隍廟、忠烈橋、五獅書院等古蹟。

今年1月7日,浙江省政府下發文件,公佈第6批省級文物保護單位,淳安縣千島湖的「獅城水下古城」被收入其中。2月26日,《中國國家地理》雜誌刊登一組千島湖水下古城的照片,再度引爆了各界對水底千年古城的關注熱情。

據《淳安縣志》等資料記載,1955年10月,電力工業部為了建設新安江水電站,原淳安、遂安兩縣合併為現在的淳安縣,29萬人移居。隨後,新安江截流,庫區開始蓄水,兩座古城連同27個鄉鎮、1000多個村莊、30萬畝良田及數千間民房,悄然「沉」入湖底。



(圖/青年時報)


在不少文物保護專家看來,當年的這場「水淹淳安城」顯得頗為倉促。按理,建造水庫前都要「清庫」,推平建築,清除垃圾,文物搬遷保護。史料記載, 新安江水庫蓄水前,當地曾要求對兩座縣城的民房進行推平銷毀和消毒處理,賀城基本被毀。當時曾有這樣的口號:「多帶新思想,少帶舊傢具。」

而當年從古城搬出的老人回憶道:「獅城距離大壩很遠,城裡人沒想到水這麽快就到了,根本來不及搬。」因此,古老獅城被普遍認為基本保存完整。千島 湖旅遊管理局2002年對古城進行挖掘,發現其處於水下25公尺深處,水溫度長年保持在20度,城門、磚牆完好。潛水員拿起一片瓦,見到上面雕刻著「光緒 十五年製」的字樣。



(圖/青年時報)


(圖/青年時報)


水下千年古城讓淳安人覺得興奮,當地政府開始盤算如何進一步開發利用,各種方案漸次提出,包括潛到水下參觀、抽水讓古城露出、異地重建等,但最終都被否決。有中科院專家實地勘查後建議,造一座「阿基米德橋」。

阿基米德橋也稱為「水中懸浮隧道」,它一般由浮在水中一定深度的管狀結構(該結構的空間很大,足以適應道路和軌道交通的要求)、錨固在水下基礎的錨纜杆裝置(該裝置可防止隧道過大的位移)及與兩岸相連的構築物組成。

目前,該項目由中科院力學研究所與義大利拿坡里大學、米蘭理工大學及阿基米德橋公司合作的實驗室內進行技術攻關。千島湖旅遊管理局長方陽透露,阿基米德橋在實驗室製造的模擬橋試驗已經通過,接下來就是按照一定比例到與千島湖相同的水環境裡試驗。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郁方、洪曉蕾秀出好命手 指尖色彩粉嫩也繽紛

  • 名媛愛牌O.P.I指甲油日前在微風廣場開設全台第一櫃,擁有好人緣的O.P.I董娘陳美彤(Kimberly)當天特別號召眾家名媛好姐妹齊捧場。(圖/O.P.I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項鍊、戒指、耳環、包包…,女孩子的時尚配件還真不少,但看在名媛貴婦的眼中,這些似乎還不夠。斐儷珠寶少奶奶郁方就說:「指甲油也是重要配件, 如果沒擦指甲油,會讓我感覺像是沒穿衣服,而擦了指甲油,整個人則會不由自主優雅了起來」。至於她最愛的指甲油顏色,則是和自家珠寶相得益彰的翡翠綠。

名媛愛牌O.P.I指甲油日前在微風廣場開設全台第一櫃,擁有好人緣的O.P.I董娘陳美彤(Kimberly)當天特別號召眾家好姐妹齊捧場, 郁方偕夫婿Steven甜蜜現身,還買了滿滿一整袋的指甲油。談起指甲油的挑選秘訣,郁方說色彩飽和、不容易掉色是最基本的,但指甲油的品質夠不夠好,卸 掉之後看到指甲的真面目就能見真章,如果指甲的顏色看起來很健康沒有黃黃的,那才是一瓶好的指甲油。

高挑美麗的名模洪曉蕾也是指甲油的重度使用者,而她當天也大方分享如何透過美甲色彩學,讓雙手看起來白皙又好命的秘訣。蕾蕾說,紅色、淡金色和深紫色三種顏色的效果最好,而且她個人也喜歡添有亮粉和銀蔥的指甲油。

陳美彤則強調,俗話常說:「奶油桂花手」這是真的,因為手相命理師多會提醒女性朋友要好好保養手部肌膚,因為有保養的雙手,看起來就是好命的一種象徵。

至於指甲油,陳美彤則認為它無論在價格上和實用性上,都是最好入門和搭配時尚衣著的「配件」,因為只要換了個顏色,就可以換個心情、換了個態度,因此她的美甲時尚秘訣,就是隨著當天的衣著和場合來挑選適合的顏色。至於平常日,她個人則是較偏愛浪漫柔美的粉紫色系。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