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蜘蛛毒液藏有神祕春藥 一咬可硬4小時!

  • 巴西漫遊蜘蛛的毒液可望成為新一代的威而鋼。(圖/擷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編譯

大部分的人看到蜘蛛可能嚇到魂飛魄散,不過近日有科學家研究發現,蜘蛛的毒液中藏著「神秘春藥」。研究內容指出,男人一不小心被咬到,會產生神奇副作用,反而會讓陰莖異常勃起,時間甚至長達4個小時,因此有人看好它成為新一代威而鋼。

帶有神奇毒液的是「巴西漫遊蜘蛛」(Brazilian wandering spider),主要出現在中南美洲的香蕉園中,因此也稱為香蕉蜘蛛;它全身長滿細毛,醜陋無比,甚至具有致命性,7百個被咬的人當中,會有1名死於它的毒液下。

來自喬治亞醫學大學的科學家認為,這致命的毒液或許含有治療不舉的藥方。研究人員努恩斯(Kenia Nunes)表示,巴西漫遊蜘蛛的毒液帶有許多不同的毒素,而這些不同的毒素對人體也產生不同的症狀,而其中一個症狀就是陰莖異常勃起。

其他的副作用還包括劇痛、肌肉筋攣、呼吸困難,若無進行藥物治療,最後有可能缺氧而死。

研究人員努恩斯表示,巴西漫遊蜘蛛的毒液除了可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以外,女性同胞或許也可從中受益;而在實驗室針對小白鼠所做的實驗也證實,巴西 漫遊蜘蛛的毒液的確有威而鋼的效用;這項研究報告刊登在「性醫學期刊」(Journal of Sexual Medicine)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