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人格分裂搞「全裸」  MV抓鳥又露毛?

  • 炎亞綸單飛出「輯」大膽全裸入鏡。(圖/華研)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炎亞綸即將推出首次單飛作品《下一個炎亞綸》,日前在網路上搶先曝光主打歌曲《下一個我》的30秒預告影片,脫掉風衣外套、手套、衣服和鞋子的畫面引人無限遐想,對於他是否有全裸演出?答案已經確定是有的。

即將推出迷你專輯,炎亞綸表示:「感謝這五年多來飛輪海帶給我的一切,我學到很多,看到的更多,不管是跟團員還是工作人員相處,都讓我快速成長。」而首先曝光的新歌30秒預告影片中,他逐漸脫去衣服象徵蛻去角色、保護色、分身將呈現最真實的炎亞綸。

炎亞綸一發片就大搞人格分裂,新歌《下一個我》唱著七種人格,對於拍攝第一支個人MV,他興奮的說:「我只有睡三個小時,清晨五點就起床準備 了!」當天氣溫只有攝氏12度低溫的16樓頂樓,炎亞綸一件一件脫掉身上衣物,為個人首支音樂錄影帶全裸演出,工作人員事先準備的肉胎褲、風衣都不用,決 心一鼓作氣豁出去全裸演出。

MV拍攝當天凌晨兩點收工,原本「坦誠相見」的MV情境最後有鴿子入鏡,又戴上羽毛眼鏡,被工作人員戲稱拍MV「裸體露鳥又露毛」,根本就是限制級!完整音樂錄影帶將在3月10號MTV台全球首播,相關活動訊息請上華研音樂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