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正夯Brunch當午茶! 蛋汁汨汨甜嫩如豆腐

  • 香滑多汁的班尼克,刀子一切,蛋汁汨汨不得息,有著如豆腐般甜嫩的口感!(蘇湘雲攝)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誰說吃Brunch一定有時段?尤其現在很多女生寧可挪晚吃中飯,和姐妹淘約在下午2、3點吃Brunch,趁心情愜意時,享受陣陣奶香襲來,優 雅地把香滑多汁的班尼克、或手作蛋糕緩緩收進嘴巴裡;新掘起的東區咖啡館真是經常上演這些畫面,平日一下午一堆人在吃Brunch,一點也不誇張!

這間店「方糖咖啡館」在捷運國父紀念館跟忠孝敦化中間,開店其實已經四年了,前陣子因為網路團購餐券的關係,一夕爆紅,限量供應的甜點蛋糕,每樣可是「鮮」得一遍叫好,也有大老遠跑來預約吃手工麵包的饕客。


▲↑圖說:入門先看菜單,黑板上就寫密密麻麻的熱門關鍵字!(圖/蘇湘雲攝)

經典Brunch菜色大概都齊全了,全時段供應的美式風味班尼克擺盤精緻,濃濃奶香撲鼻而來,刀子一切,蛋汁汨汨不得息,有著如豆腐般甜嫩的口 感,搭配厚片火腿增加結實口感,清脆蔬菜又是健康的滋味,整體風味營養不油膩;雖然不像其它呷飽ㄟBrunch會送薯條副餐,卻還是一票女生在吃。

推薦的手工甜點,「紐約起士蛋糕」把澳洲進口的Cream Cheese融化,用紐約烝烤法,在烤箱裡面隔水加熱蒸烤出滑順質地,事後冰藏起來,沁涼爽口中,嚐到了醇厚奶香味,還有薄薄堅果香,難怪是人氣Top2!


▲↑圖說:紐約風起士蛋糕!(圖/蘇湘雲攝)

極力推薦的還有,「煎鍋蛋糕(Pancake)」刻意煎得時間比較久,味道自然也就濃了點,鬆軟綿密的口感,趁有餘溫的時候,搭配楓糖糖漿或奶油很幸福,抹上層層鮮奶油跟嬌嫩草莓點綴,變成「巨大三明治式」鬆餅,更是奢華的幸福!


▲↑圖說:「巨大三明治式」鬆餅,更是奢華的幸福!(圖/蘇湘雲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