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貌雙全智慧女 全都拋棄李澤楷

  • 李澤楷在認識梁洛施之前,跟香港演藝圈的交集並不深,交往的對象皆是高學歷、具專業學識、氣質與才貌兼備的主播或律師。(翻拍畫面)〔WEnews公民記者糖果小俠/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糖果小俠/報導 

李澤楷跟梁洛施的鴛鴦蝴蝶夢吹了,對香港年輕、單身又美豔的女明星而言,簡直是2011年天上掉下來的最大利多,接下來誰能擄獲貴公子的心,成為 下一個「楷女郎」?想必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雖然許多女明星都以嫁入豪門為職志,但其實也有人是不削嫁給豪門貴公子的,李澤楷就曾經因此被拋棄過,一 起來聽聽3月4日TVBS國民大會的爆料吧!

李澤楷在認識梁洛施之前,跟香港演藝圈的交集並不深,交往的對象皆是高學歷、具專業學識、氣質與才貌兼備的主播或律師等等,李澤楷對這些交往對象 都付出過真感情,甚至也論及婚嫁,但最後這些很有想法的智慧女,都不願嫁進豪門,過著被束縛且沒有自我的生活,於是主動提出分手,決定棄李澤楷而去,之後 李澤楷轉戰演藝圈覓佳人,開啟無往不利的情路。

據說李澤楷與智慧女交往時,對狗仔並沒有很大的戒心。有一次跟他的交往對象,也就是一位幫他理財的基金經理人一起到頂級飯店用餐,席間互動相當親 密,飯局快結束要離開時,李澤楷方才發現鄰桌坐的竟是「狗仔王」黎智英,嚇得他立刻閃人,但沒想到飯店門口已經有40位記者嚴陣以待。李澤楷發現情況不 妙,拔腿就跑,沒想到第二天港媒還公佈了一張「李澤楷逃亡地圖」。

黃金單身貴公子李澤楷除了情路受到各界關心之外,他的叛逆也是媒體喜歡聚焦的話題。據說他跟哥哥被送到美國唸書時,自覺當李嘉誠的兒子太沉重,因 此拒絕父親給的生活費與學費,一切花費都靠自己賺,他在麥當勞打過工,也當過高爾夫球童。李嘉誠就曾經說,兒子叛逆,14歲就管不動他了。(來和公民記者 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30/news_3071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