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青不打不成器? 遭范植偉毒手反身價暴漲

  • 柯佳青為自己代理的保養品牌拍攝性感宣傳照。(圖/截自柯佳青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傳出遭范植偉求愛未遂,被慘呼巴掌的柯佳青,近日獲百萬元為美容美體公司代言,看得出來因為被打而身價暴紅;自爆出她遭人施暴卻始終沒出面說明,「打不還口」態度到讓她獲百萬。

女模柯佳青,現在經營美妝品牌《感覺巧克力》台灣代理商,年約30歲,曾到法國留學,曾是鄭中基《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MV女主角,還是「小旋風」林志穎的女友。

據悉,范植偉18日從哈爾濱冰雪電影節返台後,立刻飛車到女模柯佳青工作的地方,假藉有東西要轉交給她,女方上車後,卻遭到他惡言相向,逼問:「到底要不要跟我在一起」,不料被拒絕後,竟然痛毆對方。

未料,這一打卻打出她的人氣,據媒體報導指出,柯佳青為美容美體公司代言,費用號稱百萬元台幣,過去她一直故作神秘,讓事件成羅生門,「悶不吭聲」的反應意外讓身價暴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