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款「驚奇S」 兩萬有找的高階影音機

  • HTC的高階影音新機Incredible S,下方觸控按鈕會隨著手機方向改變顯示方向。(記者湯蕙如/攝)

記者湯蕙如/台北報導

宏達電(HTC)7 日與台灣大哥大攜手發表「HTC Incredible S」,主打流線時尚造型,800 萬畫素相機鏡頭,自動定位系統可讓觸控按鈕隨著手機方向改變。新機將於 3 月中旬開賣。

Incredible S 為同系列的第二代機種,採用 Android 2.2 系統,螢幕為 4 吋 S-LCD 觸控螢幕,480 x 800 解析度,搭配 800 萬畫素相機鏡頭,內建的 GPS 系統可於離線使用地圖查詢、行車導航等功能;螢幕下方的四個觸控功能鍵,在開啟對應程式時會依手機方向重新定位改變方向顯示。

同時,整合社群網站的「Friend Stream」除支援各大社群網站,這次新增了「新浪微博」。內建的 SRS 虛擬環繞音效,提供更多樂曲演奏細節;雙麥克風功能可降低環境噪音,提升通訊品質;整體價格走中高價位,兩萬有找,搭配台灣大哥大的獨家專案,最高提供月 付新台幣 1667 元(24 個月),手機即可零元抱走,即日起預購另加送預購禮。

有別幾天前宏達電高調宣布要跟中華電的緊密合作,本日台灣大哥大營運總經理賴弦五同樣表達了和 HTC 的「親密關係」,延續 2010 年台灣大採購宏達電手機高居其他電信業者之冠的記錄,繼續加深雙方合作內容。

本次 Incredible S 的專案上,申辦指定等級以上專案,加送「MoFun 」、「myBook」、「ezPeer」三大加值服務好禮,頗有跟中華電和 HTC 即將在 4 月推出的六大好禮一別苗頭態勢。(KKBOX、Hami 書城、導航王、至尊股票機、Hami Apps 與手機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