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歲日本男優拍A片 自豪「男人的極限」

  • 德田重男還真是硬是要得!他已是日本「老扣扣A片」(elder porn)的大明星,他說,「我是老男人的榜樣,我已做到了極限!」(圖/取自《洛杉磯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看似LKK的76歲,一位歐吉桑卻能在洛杉磯色情產業基地聖費南度谷(San Fernando Valley)創造神話。他是德田重男(Shigeo Tokuda),仍活躍在色情電影界,在350多部A片擔任男主角,女主角幼齒到可以當他的孫女。

美國《洛杉磯時報》報導,德田重男原本在日本一家旅行社工作,在1996年被發掘當AV男優,之後他瞞著家人拍A片,直到2006年,他的女兒看到一封邀請老爸演A片的傳真,驚訝地揭穿他的秘密,女兒覺得老爸真不得體,太太則是擔心他的身體無法負荷。

但德田重男還真是硬是要得!他已是日本「老扣扣A片」(elder porn)的大明星,他說,「我是老男人的榜樣,我做到了極限!」目前他每周拍一部A片,每天可賺500美元(約1萬5千元新台幣),在許多以他為主的系 列A片,他這個「老不修」最後總是得到護士和秘書的肉體。

德田重男從不以他的男優工作為恥,但考慮未來尺度「保守一點」。他在餐廳吃飯時,常有粉絲向他索取簽名,他還請粉絲一起和太太吃飯,他說這讓他覺得自己還有點用,而他太太也很高興他到這把年紀,不會整天窩在家裡沒地方去。


↑76歲的德田重男是日本最老的A片男主角。(圖/取自《洛杉磯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