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超大牛皮「鞋車」 充滿電可行駛400公里

  • 浙江溫州出現一輛長3公尺、高約1公尺的鞋車。(圖/新華社)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溫州出現一隻長3公尺、高約1公尺的大鞋,吸引不少人爭相拍照。然而,它不是像外觀所見的僅是一隻鞋,還是一輛可供人駕駛的車,最高時速達30公里。

《溫州商報》報導,這輛「鞋車」由奧康集團研製,4日起在該公司總部現身後,很多員工掏出手機拍照,還要求上去體驗一番。據介紹,全部由手工縫製真牛皮而成的「鞋車」,裡裡外外大概用了200尺牛皮,相當於5頭牛身的牛皮,造價4萬多元(人民幣)。

奧康相關人員指出,「鞋車」的前期開模和研發設計,需要半年時間,它的底座裝有電瓶,充滿電後,可行駛400公里,最高時速30公里。目前,奧康已計劃訂做40多輛「鞋車」,放在該公司40多間大型專賣店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