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造型師把貓當芭比? 貓咪乖乖陪玩

  • 貓咪乖乖陪小女嬰玩「造型師辦家家酒」。(圖/翻攝Youtube)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近來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小女嬰以為自己是造型師,把一個個五顏六色的髮圈往貓咪耳朵上掛。只見貓咪不但沒有逃走,還乖乖陪她玩,這畫面讓網友看了直呼「好溫馨!」也誇讚「真是隻可愛又有耐心的貓。」

小女嬰不僅自己手腕上掛滿繽紛的首飾,也把貓咪當成芭比娃娃,拿起一個個髮飾掛在貓耳朵上。當飾品用完時,還把自己手上的拿下來,繼續幫貓打扮,動作非常熟練,像個小小造型師。

而貓咪不逃跑也不反抗,竟然乖乖地陪小主人玩這場「造型師辦家家酒」遊戲。網友看了影片也不停誇讚這隻貓好乖,雖有人擔心孩童與寵物常常會「玩過火」,不過影片中的小女嬰只是溫柔地幫貓掛上髮飾,並沒有勒住牠的耳朵,也沒有令牠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