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志中迎娶大眼妹 命格有小三來攪局


  • 曾是情場浪子的唐志中拍結婚照,不忘選在最熟悉的老地方。(圖/唐志中提供)

 

記者張瀞勻/專題報導

唐志中(Jason)4日迎娶交往1年多的女友小咪(張庭婕),浪子回頭讓不少人都跌破眼鏡,命理師朱峰靖以兩人的命盤,直言:「唐志中命中還有 3朵桃花,今年農曆3月到6月,夫妻倆要小心口角;不過老婆婚後個性會變得剛硬,能夠斬掉他的桃花!」命理師湯鎮瑋則說:「男方有金屋藏嬌的可能性!」

演藝圈在民國百年之際,浪子形象深印人心的高山峰、唐志中、庹宗康相繼走入婚姻,湯鎮瑋說:「要浪子真正回頭有點難,浪只是暫時平息!」不過小咪 的本名有幫夫運,能讓Jason的事業蒸蒸日上,「男方有金屋藏嬌的可能性,但如果唐志中本身不花的話,婚姻可以維持很久!」朱峰靖則說小咪婚前看似溫 柔,婚後會變成大女人,「女方個性比較強,凡事都要順她的意,會和現在反過來!」

↓圖:小咪長相清秀,有一雙大眼睛。(記者朱家彥/攝)


而另個浪子高山峰趕在2月底訂婚,傳聞老婆佘瓊薇已懷有身孕,朱峰靖提醒他:「只要能撐過8個月,個性不要太大男人、我行我素,兩人就能白頭偕 老!老婆會對他死心蹋地,很能持家!」湯鎮瑋表示高山峰44歲前感情還有很多波折,兩人有了小孩後,容易因觀念不合起衝突,要學習互相包容!

↓圖:高山峰閃定與圈外女友佘瓊薇訂婚。(圖/資料照)


夜店王子庹宗康愚人節將娶回關島妹Kiki(王菲雅),朱峰境、湯鎮瑋看好兩人的婚姻,湯說:「庹宗康今年有夫妻正緣,結婚勢在必行!」朱峰靖以 前世今生,直言:「兩人前世有一段姻緣,但因為庹宗康是花花公子,沒結成婚,再度相遇時,男方許下承諾『太後悔沒娶你,下輩子吧』,今生終於能遇見前世的 情人,很祝福他們。」不過朱也建議女方想馴服庹宗康,要軟硬兼施,「不要跟他硬碰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