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好威! 大眼美女張萌晚上到房「特別服務」

  • 霍建華(左)和張萌因合作《唐琅探案》傳出緋聞。(圖/中視)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霍建華在中視《唐琅探案》中飾演警探,不但辦案風格英氣風發,更參雜詼諧的對話,讓原本單純的推理劇,多了一些幽默搞笑的元素。霍建華在拍攝槍戰 戲時,沒有任何輔助工具,要從2.3公尺的地方側身跳躍,還要硬擺出帥氣的英姿,讓他直喊吃不消,身上多處瘀青,除了手肘外,腰部和腿部更是傷痕累累。

女主角張萌即使沒有戲份,也會特地到現場關心霍建華拍攝危險動作,看到他全身是傷,直言:「我晚點去你房間幫你抓背。」讓霍建華當場臉紅,張萌才 笑稱:「是讓按摩師進去幫你抓背啦!」相當曖昧。兩人下戲後也是形影不離,緋聞炒得沸沸揚揚,不過霍建華耍娘笑撇:「我跟張萌是好姐妹啦!」

↓霍建華在《唐琅探案》中有許多高危險動作。(圖/中視)


霍建華為了演好警探角色,不時打電話給當警察的哥哥討教,兩人打越洋電話一聊就是好幾個小時,月底哥哥收到帳單時,還怒沖沖的打電話給霍建華說: 「我的天阿!為了你的戲,我的電話費破萬了!你最好把錢給我匯回來。」

霍建華與哥哥相差3歲,兩人感情超好。哥哥3年前曾因公受傷,他感概表示:「我是個演員,縱使受傷也是為了拍攝,只要負責把戲演好即可,但哥哥職 業是警察,受傷是為了百姓,更帶有絕大的社會責任。」不過戲中常有危險動作,還是經常會聽到他在片場大呼:「我應該高薪聘請哥哥來當我的專業替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