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人生》鬧姻親相姦 網友諷:比三級片還要三級! 

  • 《夜市人生》鬧姻親相姦,惹來許多批評。(圖/資料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民視《夜市人生》最近因劇情曲折而受到矚目,繼「北斗爆橘拳」與「飛天麥可」後,最近竟上演姻親相姦戲碼,劇中由王燦所飾演的「許來發」接連和3 女包括廖家儀、王瞳及曾安琪都發生過關係,有網友直批劇情「比三級片還要三級」。

《夜市人生》最近劇情大走姻親相姦風,除了王燦和出身同家庭的廖家儀、王瞳及曾安琪上床外;李政穎在劇中的情愛糾葛也有得拼,當初他身為姊夫但卻 跟「弟妹」方馨勾纏,接下來又跟表妹楚宣亂倫,荒唐劇情可比《藍色蜘蛛網》。

有網友企圖釐清該劇裡的血緣關係,但無奈關係實在太亂而放棄,更批劇情根本傷風敗俗會教壞小朋友,甚至有網友表示《夜市人生》演1年多來,至少有 7名女人笨到以為跟男人上了床後就得到真愛,諷刺劇名該改成《笨女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