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多沒吸毒了」 大炳才上節目又被逮

  • 才說改過自新,大炳又涉毒朋友無奈。﹝圖/資料畫面﹞

關閉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大炳第四度因為捲入毒品案被捕,諷刺的是,《壹電視》3日深夜播出「演藝圈好毒」節目,大炳在節目中強調,他有1年多沒有吸毒了,還說戒毒是 條漫長的路。

新北市蘆洲警方3日晚間追查販毒集團時,意外在毒販三重住處發現大炳也在屋內,警方並在現場查獲槍枝與毒品。大炳否認吸毒,強調只是來找朋友,警 訊後移送板橋地檢署偵辦。

大炳曾有3次因為吸毒被捕的紀錄,他在節目中表示,第3次被捕時,是與「男友」一起被捕,被迫不得已「出櫃」。他說,男友吸的是海洛因,後來看見 男友吸毒後的憔悴面容,他才驚覺「一定要戒毒」。

對於自己會深陷毒品風暴,自認聰明的大炳也表示「很難想像」;他說,不敢自滿說已經戒毒了,但他已有1年多沒有吸毒。至於重回演藝圈的問題,節目 來賓大多不贊成大炳回演藝圈,認為他一再犯錯,會對觀眾造成錯誤的示範。

大炳則坦言,不期望觀眾讓他回到演藝圈,「若大家仍記得我吸毒的畫面,不如不要回到表演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