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自製線上新作《Soul Captor》第二季測試啟動

  • 《狩神伝》美術概念圖稿。(圖/遊戲橘子提供)

 

記者湯蕙如/台北報導

台灣自製線上遊戲《Soul Captor》,營運商遊戲橘子 4 日宣布中文命名為《狩神伝》,釋出最新遊戲宣傳影片,預定第二季在台釋出測試情報。同為國產作品的《飄邈之旅 Online》預定在近期展開第二階段封測,內容包括提升等級上限、開放高階副本「迎花大陣」。

由開發《封魔獵人》的果核數位再度帶來新作,《狩神伝》以東方奇幻為主題,玩家扮演守護世界的「神使」,帶著如同寵物般的專屬「元靈」展開冒險, 畫面用色鮮明,美術設計融合東西方概念而成,營造可愛趣味風格。另外,如同前作收集概念的「元神圖鑑」,玩家透過道具吸取怪物元神,置於圖鑑內,收集至一 定數量就能開啟「元靈」特殊技能或角色能力所用。


《狩神伝》的元神圖鑑。(圖/遊戲橘子提供)

有鑑於曾經在東京電玩展中發表的《封魔獵人》在日成績不俗,去年遊戲橘子再度走同樣模式在日本公開本作,再經過長時間研發後,目前已進入後期研發 狀態,最快將於第二季宣布測試情報。


▲《狩神伝》最新宣傳影片。(影/遊戲橘子提供)


同為國產新作的《飄邈之旅 Online》,即將於近期展開第二次封測,重頭戲的「迎花大陣」,適合45級以上玩家運用各門派特色的隊員增加勝算,像是格檔專精的「重玄派」、輔助攻 擊的「古劍院」、「隱雷閣」、「烈火炎殿」以及擁有復活補血技能的「慧蘅宮」等都是必備成員之一。


《飄邈之旅 Online》遊戲畫面。(圖/遊戲新幹線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