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場浪子趕「婚」頭 曾國城良心建議:溝通是王道

  • 曾國城也曾遊戲人間,婚後變身成新好男人。(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張瀞勻/專題報導

建國百年演藝圈喜事連樁,情場浪子紛紛趕上結婚潮,高山峰、唐志中、庹宗康接連踏入婚姻殿堂,身為過來人的曾國城也曾遊戲人間,婚後變身成新好男人,有房有車,家裡還有美麗的老婆和一雙兒女,他透露夫妻間的相處哲學就是「溝通」。

曾國城與老婆Kate結婚5年,育有一男一女,婚前愛與朋友鬼混的他,婚後收起玩心,甘願當個好男人為家庭付出,讓人想一窺Kate到底有什麼魔 力,能讓浪子回頭,曾國城卻反問記者:「你一定沒有過想結婚的念頭吧!感覺來了就來了,沒有什麼好解釋的,就是想跟她(Kate)黏在一起一輩子,以前的 對象只會讓我想黏在一起一陣子或一下子!」(新聞圖片:http://www.nownews.com/2011/03/03 /340-2693486.htm)

看到20年的好兄弟庹宗康4月即將與關島妹Kiki(王菲雅)踏入結婚殿堂,當年牽線的曾國城大讚女方:「個性阿莎力、乾脆,相當潔身自愛,又很 勤奮!」被問到看不看好兩人的婚姻,他直說:「我沒辦法說看不看好,但一個是我介紹的老婆、一個是我20年的好兄弟,我給的祝福絕對比一般人還多!」

↓圖:庹宗康與關島妹將步入禮堂。(圖/資料照)


婚姻幸福的他也透露保鮮秘訣:「兩個人相處,親密、熟悉程度一定要拿捏,我們的相處哲學就是溝通!」更說:「不喜歡聊天的夫妻,大多數在觀念上都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