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無奈遭「劈腿」 買跑車洩憤?

  • 羅志祥新專輯發片當天即突破9萬張的銷售量並拿下各銷售榜冠軍,特別舉辦慶功茶會。(記者朱家彥/攝)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羅志祥舉辦名為「美麗午會」的慶功茶宴,談到第4波主打歌曲《美麗的誤會》,他也很無奈過去追求的對象總是覺得他很花心,加上工作繁忙使他無法沉浸在愛河中,造成他兩次遭到被劈腿。

羅志祥提到《美麗的誤會》,感嘆為甚麼只要是帥哥、美女給別人的既定印象就是花心,讓過去交往的女友也對他有如此的觀感,他很認真說:「(緋聞)有時候是節目效果,但我都會告訴她『請你相信眼前的我』,在一起我是怎麼的人她應該最清楚,但多數分手原因還是因為工作。」

不過,帥哥也會踢到鐵板被劈腿,因為工作時間常讓羅志祥無法與熱戀中的女友常時間處在一起,他回憶曾因為主持節目被誤會,女友傳簡訊質問,但只能 無奈地不停解釋,卻在車停紅綠燈時,目睹當時的女友和一名男子上了跑車,他笑說:「從此我就很討厭跑車男,因為當時我還在騎機車。」

雖然話說如此,但羅志祥在2009年生日購入價值300萬新臺幣的BMW Z4跑車,去年也傳出他豪擲近千萬新臺幣購入電影《鋼鐵人》中出現過的超跑Audi R8作為自己生日禮物,看來女友是跑了,但帥氣的跑車還是不能因為悲傷的回憶而拒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