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裸奔!《全員逃走中》AV版 網友大讚有創意

  • 日本AV片商推出成人版《全員逃走中》,引起台灣網友的討論。(圖/翻攝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富士電視台的遊戲節目《全員逃走中》受到歡迎,在台灣也擁有不少死忠觀眾。而日本知名AV品牌SOD當然不會放過《全員逃走中》,其子公司「ATOM」已經把為了錢而不斷奔跑的藝人換成AV女優,這個創意也引發台灣網友的討論。

《全員逃走中》A片版找來早乙女露依(早乙女ルイ)、妃乃光(妃乃ひかり)與浜崎RIO(浜崎りお) 等AV女優。而獵人原本是戴墨鏡、耳機以及打領帶的英挺形象,在A片裡變成全身脫光戴著領帶,穿白內褲的搞笑AV男優。

網友DareJ大讚「AV版全員逃亡中」十分有創意,非常迎合男性觀眾的需求。而另一位網友Qekye也認為這部作品中,「有穿衣的外表不輸藝人,沒穿衣的外表狂電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