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出於好意」? 美糖尿病男睡夢中被啃3根腳指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話說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但美國這名患有糖尿病的男子,竟在一覺醒來後不僅發現自己的3根腳趾頭被自家養的狗啃掉了,誇張的是過程中竟完全無感; 根據當地獸醫表示,該名男子的腳可能是因糖尿病感染而壞死,因此狗狗應該是「出於好意」想幫助主人擺脫壞掉的組織,不應該受到懲罰。

報導指出,居住在美國俄勒岡州(Oregon)羅斯堡(Roseburg)的61歲男子,於美國時間1日凌晨報警求救;據了解,該名男子向醫護人員表示,他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右腳的一部份以及3根腳趾頭竟然被家中養的小狗啃掉了。

對此,當地獸醫艾倫(Alan Ross)表示,狗狗靈敏的嗅覺能夠察覺糖尿病等患者血糖濃度的異常,因此這隻啃掉主人腳指頭的小狗,應該只是想幫助主人擺脫其壞死的組織,絕對沒有惡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