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40公斤偽娘爆紅! 熟女都愛「豪華松子」

  • 豪華松子靠著犀利的評論觀點擄獲熟女的心。(圖/截自環球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風起的「偽娘」近日也傳遍台灣、大陸等地,但不只是男扮女裝的樣貌讓人驚艷,連他們言行舉止都廣受關注。日本媒體調查發現,被封為「豪華松子」的偽娘雖體重達140公斤,但靠著犀利與風趣的言談,更深獲熟女愛戴。

日本媒體今年針對300多位美容業者進行問卷調查,結果發現有高達69%人喜歡「豪華松子」,更有78%對他有興趣、想跟他做朋友,且在「所有日本偽娘中最愛的是誰」一題中,「豪華松子」獲得24%得票率是所有人選之冠,可見他的超高人氣。



據了解,豪華松子曾擔任美容雜誌編輯,現職是作家,也常上電視節目評論時事,靠著言談風趣又有爆點,而受到許多30歲左右的日本女性的支持,即使他不像一般女性嬌小玲瓏,但那豐腴的體態更別有一番「成熟韻味」。

這股「比女人還漂亮」的偽娘風目前也正席捲台灣,日前高雄一名綽號「紀香」的男性上班族就因愛漂亮、愛打扮,經常穿女裝上班,雖然他身為上櫃公司總經理特助,但卻不在意異樣眼光,堅持要快樂做自己,且他更靠著身高170公分的好比例,早已在網拍模特兒界闖出一番名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