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肉蒲團》進廟祈福 雷凱欣肉體進貢求保祐

  • 雷凱欣與《肉蒲團》其他演員到廟裡祈福,依舊性感亮相。(圖/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情慾電影《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幾位演員日前前往廟宇祈福,電影裡的話題女王雷凱欣也到場,不過不愧是焦點人物,就連走訪莊嚴的廟宇還不忘送給神明大禮,只見她穿著低胸短裙洋裝,露出性感肉體,讓人驚訝「來到寺廟還這麼猛!」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距離上映只剩一個多月,昨(28)日幾位演員,包含男主角葉山豪、女主角雷凱欣以及陳秋萍等人都現身。不過兩位女生卻都穿的相當清涼,雷凱欣一身紫色低胸短裙,大秀性感胴體,但她卻直呼「已經把性感降到最低了,來廟裡不可太過放縱!」

▼雷凱欣與其他演員一同到廟宇替電影祈福。(圖/擷取自中娛網)






→雷凱欣手機在台灣掉的!

只是這套性感洋裝似乎遮不了雷凱欣傲人的上圍,她接受採訪以及拍照時,還不慎露出粉紅色的Bra;不過這對她來說應該只是小事一樁,先前接受採訪時,雷凱欣坦言不在意自己日前手機外洩的艷照被人看見,還笑言「要看露點的進電影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