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驚人的「分享」 劉若英尖叫、飆髒話!

  • 小S分享恐怖視頻,讓劉若英和蔡康永都嚇到想飆髒話。(圖/合成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S向來語出驚人死不休,但她的一舉一動更是嚇壞周邊的人;前日晚上看到恐怖視頻被嚇到之後,非常友善的分享給友人,結果「氣質女星」劉若英被嚇得直尖叫,蔡康永也想飆髒話!

劉若英在微博po文:「今天收到一個視屏,讓我驚聲尖叫!甚至罵出髒話!」因為她在手機上整理照片,大半夜又看到可怕視頻,讓她直喊救命;小S自 己看完也被嚇到,但她仍俏皮的說:「發現被嚇完之後全身血液更加流通,很養身」。(看嚇到小S的影片!http://www.nownews.com /2011/03/01/340-2692728.htm)

蔡康永雖然很想飆髒話,但他依舊很冷靜的表示:「呃,那個,劉若英小姐,我呢,是在牀(床)上被這玩意嚇成清醒的,本來立刻要回給s幾句髒話,但覺得這樣只有更稱她的心,於是硬撐裝沒事,禮貌應酬了她兩句,但當然還是被她看穿啦,她可樂了,那份幸災樂禍呀,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