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聊藝術餐廳! 氣氛正,義大利麵味道更正

  • 「勃根地義大利麵」,香噴噴的麵條Q度十足,燉牛肉用料鮮美,網友一個揪一個等著要嚐鮮…。(蘇湘雲攝)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在台灣吃美食,也越來越講究「眼耳鼻身意」的五感享受!而且最好是花一樣價錢,能夠坐在設計師設計過的空間裡、聞搭飛機來台的紅酒香、吃同一瓶紅酒煮出來的「勃根地義大利麵」,香噴噴的麵條Q度十足,燉牛肉用料鮮美,網友一個揪一個等著要嚐鮮…。

哪裡有物美價廉的義大利麵,問網路秘密客最知道!這間在復興SOGO附近的「好時光迴廊」,可說是CEO科技大老跟藝術家林邁的聯手完成的作品,用縷空金屬條穿插在天花板、牆壁、吧檯,每到夜晚來臨時,燈光從金屬露出迷濛姿態,氣氛就是特別好。


▲↑圖說:餐廳氣氛好,常常可以看見藝界人士或電影咖在裡面聚會抬槓!(圖/蘇湘雲攝)

坐下來之後,點盤法式餐廳主廚操刀的「勃根地燉牛肉義大利麵」,就跟網友說的一樣,麵條帶著很紮實的麥香,它那香潤濃稠的醬汁緊緊鎖著麵條,醇厚味道緩緩蔓延在嘴哩,再帶進些鮮脆的季節性蔬菜,爽口的香氣也有了,份量剛剛好是一盤可以解饞又不會飽得難受的義大利麵。

店家說,他們的燉牛肉是用師傅常常在喝的紅酒煮的,每天煮個好幾個小時,而且牛肉選的是嚼感十足的牛筋,逐步累積紅酒精華,肉香裡面還有淡雅的酒香~。


▲↑圖說:義大利麵Q度偏硬,好口感讓人無法招架!(圖/蘇湘雲攝)

他的「下午茶套餐」也很夯!因為特調奶茶是用自家庭院種植的香料調配,新鮮香料的香味十分鮮甜。服務生特地帶路去參觀庭院表示:「最近喝午茶的人很多,香草盆栽幾乎都要光禿禿了。」如果你喜歡的話,也可以點義大利麵配奶茶,製造出個人獨享的滿足感。

arrow
arrow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