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三! Mandy否認跟老闆李澤楷「全城熱戀」

  • Mandy Lieu聲稱根本不認識李澤楷、兩人更沒有見過面。(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梁洛施與李澤楷「分手事件簿」裡,被爆是關鍵「小三」的模特兒Mandy LieuLieu(劉碧麗),昨日公開否認跟上述事件有關。她聲稱根本不認識李澤楷、兩人更沒有見過面。她笑稱從沒想過會變成「灰姑娘」。

Mandy Lieu現在正為李澤楷旗下的now電視擔任節目主持,日前突然傳出她與老闆拍拖,「全城熱戀」變成全城的「熱烈話題」。Mandy昨日出席照相機的宣傳活動時大方回應緋聞。她稱不是李澤楷的正牌女友,對方亦沒有追求她。

問到是否認識李澤楷時,她回答說:「每個人都認識他,私人來說並不認識,我都不知道為何有這個傳聞,前晚有記者致電我才知道。」她說沒親眼見過李 澤楷,不過她對老闆的印象很好,覺得對方是個聰明人。問她老闆會否給予她特別多工作機會?她說跟now合作兩年多,工作機會多不是最近才有的事。

有指李澤楷曾回覆一個來自Mandy的簡訊。Mandy稱沒有向對方發過簡訊,那個Mandy不是她。報導中亦稱有人目睹兩人在日本十指緊扣,Mandy承認當時身在日本拍攝旅遊節目,不過兩人沒見過面。

有人說她「有外國人FU」的外表十分符合李澤楷的擇偶條件,她笑著說如果真的跟李澤楷拍拖,一定會告訴大家,她又笑稱很驚訝有很多記者致電她問這件事,更驚訝是自己變成了香港媒體的頭條新聞。

提到梁洛施,Mandy透露並不認識對方。問她有否想過像梁洛施一般變成灰姑娘?她回答說:「感情方面我沒有特別去想,一切隨緣。最重要方的是開心,現在可以做到自己喜歡做的事,已經覺得很滿足和幸運。」

她宣稱自年前跟陳柏霖分手後,迄今再也沒有拍拖、也沒有人追求,最近傳她跟六呎高的外籍猛男拍拖,都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