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韓國臉女孩!少女時代「臉部合體」粉絲大讚有夠正

  • 少女時代的「平均臉孔」長這樣!9名團員合體之後算不算是一枚正妹?就留待您來認定了!(圖/翻攝朝鮮日報中文網網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的9名成員都擁有亮眼外貌,如果製作出一張融合她們面貌特點的「平均面孔」,到底會變成什麼模樣呢? 南韓的KBS電視台利用軟體「face research」製作出少女時代的「平均面孔」,結果並沒有讓南韓網友失望。多數粉絲認為,9名成員的面容平均在一起,還是出現一名輪廓明顯的正妹。

先前南非籍的攝影師麥可過濾了上千張各國女生的照片,然後將照片以國籍分類,再以電腦軟體合成,最後得到各國女生的「大眾臉」長相,當中有41個 不同國籍,如:英國、泰國、南非、印度等各國,其中也包括台灣。有趣地是,如果把少女時代的「平均面孔」跟「韓國臉女孩」進行比較,可以發現少女時代的平 均長相輪廓較深,但是「韓國臉女孩」看起來比較親切,臉部表情也比較協調。

圖↓韓國臉女孩。(圖/翻攝網路)


而最近某網站娛樂論壇也出現「少女時代」潤娥初中時期照片,當時她上節目的影片和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據悉,這些照片是她7年前演出東方神起 的《魔法之城》MV時的面貌,和現在絲毫沒差。照片中,潤娥清澈的眼睛和透明的皮膚都非常吸引人注意,相當討人喜愛。對於她青澀的模樣,網友們紛紛表示讚 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