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猛情人節分手禮物!讓低胸外國美眉驚聲尖叫

  • 性感外國美女到底收到何種恐怖情人節禮物?讓她當場被嚇到花容失色。(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综合報導

西洋情人節過完沒多久,被商人製造出來的白色情人節又要來了。不過影音網站Youtube上卻出現一段恐怖影片,一名外國辣妹打扮性感,喜孜孜地 接下男友的禮物,打開之後卻發現裡面是一堆會飛的「小強」。惡劣的男友還把汽車鎖住,任憑女友在車內驚嚇大喊。台灣網友看完影片,多數都覺得這絕對不是情 人節禮物,而是「禽人節分手大禮」。

影片中的男子把禮物拿給女友之後,還很惡劣地把車子鎖上,讓女友跟小強「共處一車」。恐怖情人的行為也讓網友不寒而慄,不過網友 Varekailion也很好奇,這些蟑螂到底是怎麼裝進去的?而網友Dark x Duc則是說,「這車到時候要怎麼清阿?」不少男性網友也在網路上保證,絕對不敢如此惡整自己的女友,否則很有可能被菜刀砍死。(責任編輯:姚南宏。→對此則新聞有意見,想找姚南宏在臉書聊新聞,請點此→姚南宏微博)

↓恐怖情人節禮物就要打開,這張圖是告訴您「請慎入」!(圖/翻攝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