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達祐實《娼婦》床戲受矚目 A片廠商眼睛一亮找上門

  • 有著一張娃娃臉的安達祐實曾拍性感寫真,當時還有「小魔女」的稱號。(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昔日青春活潑的「小魔女」安達祐實2年前離婚後,通告、戲約銳減,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去年在電視劇《娼婦與淑女》中一人分飾兩角,甚至挑戰全裸床戲,雖然沒露點,但大膽演出已經受到三級片商注意,安達祐實也很可能成為下一個為錢「下海」的日本女星。

日本「日活」電影公司曾成功出品許多成人電影,甚至有「情色王國」的封號,今年計畫推出新作品,並相中曾拍過性感寫真的安達祐實。《娼婦與淑女》 中,安達祐實一場輕解和服誘惑男人的床戲令人印象深刻,長著一張娃娃臉的她突破形象演出,相當受到矚目,甚至連湯姆克魯斯看了都曾想找她合作。

↓安達祐實在《娼婦與淑女》中一人分飾兩角,還有大膽床戲演出。(圖/截自網路)


今年30歲的安達祐實,12歲就以可愛童星之姿出道,和諧星前夫井戶田潤離婚後,帶著4歲的女兒成了單親媽媽,又因戲約越來越少,財務狀況相當吃緊。據了解,安達祐實對於「日活」的邀約相當心動,很可能步上她媽媽安達有里的後塵,成為AV女星。

↓安達祐實的媽媽安達有里曾拍全裸寫真及大膽情色片。(圖/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