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三 英倫、普普、印花、環保風最領風騷! 

  • 韓國甜姐兒宋慧喬引領繽紛的普普風春夏彩妝(圖/LANEIGE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暖暖三月天即將來臨,除了精品時裝秀場上「春色無邊」預告2011年春夏美妝的新色趨勢外,各大彩妝品牌也陸續捎來春天的消息,其中又以英倫風、普普風、印花風、環保風最領風騷。

The Body Shop今年首次與英國倫敦時尚學院合作,由得獎的年輕女大生設計以「英倫春色」為主題的2011年春妝,透過柔和的珊瑚粉紅色調大面積的色塊畫法與霧面 深邃的黑色搭配,大膽嘗試衝突的撞色系妝容。而除了色系上融合嬉皮、吉普賽及北非等多樣風貌外,本季的春妝外包裝也變得年輕、俏麗,略帶點個性卻又甜美, 其中「刷頭式粉底」最是特別,彩妝師Joanne指出,它不僅外出攜帶方便,纖毛刷頭設計可以讓底妝更細緻的刷在鼻翼、眼周、淚溝和眼尾等過去較容易被忽 略的小地方。另,眼彩盤新品還加附了一支迷你眼線筆。

而今年倩碧的春季彩妝則是與紐約知名設計師品牌Milly合作,一向深受紐約上東區名媛們喜愛的Milly,將本季的春季服裝潮流延伸至彩妝,使 用60年代的花色圖騰為靈感,配搭亮眼活潑的色彩,由深淺的棕色與甜美粉紅所組合而成的顏彩盤,融合眼影、腮紅、修容、打亮四種功能於一盤,亮銀色的精緻 粉盒上還有Milly專屬的印花設計,以及一款復古印花包。

 

另一美國精品美妝品牌CHANTECAILLE香緹卡則是延續品牌一貫對環境保育的支持,本季結合了加勒比海風情及保育海龜概念,推出限量的春迷 加勒比海限量彩盤和花妍水凝脣膏。香緹卡行銷暨公關經理游立羽表示,2011年春季彩妝的趨勢,正是一片大自然的顏色中創造出溫暖繽紛的流行感。大量運用 中性色調的綠色、棕色及裸色系,搭配上春天最重要的繽紛花朵點綴。  

韓國品牌LANEIGE則是由甜姐兒宋慧喬引領繽紛的普普風,在底妝部分,強調以光透明亮,猶如蛋白色的底妝,襯托出整體臉部妝容的乾淨俐落。粉蠟筆效果的鮮豔眼唇彩則展現活力滿滿的五官表情;最後,再以栩栩如生、簡單立體的眼線,表現自信不驕作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