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不要看! 「排灣族碧昂斯」絲襪套頭好搖擺

  • 排灣族碧昂絲,阿嬤朱淑娟搞笑影片爆紅。﹝圖/朱淑娟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出現一個新組合「絲襪二人組」,兩位「組員」是一對排灣族的兄妹,這些套上絲襪對嘴自拍的模樣,原本是要用來娛樂村子裡的老人家,沒想到影片PO上網後引發熱烈迴響,也引發網友瘋狂轉載。

用絲襪套頭和哥哥一搭一唱、左搖右擺,連自己也忍不住笑場。這些影片,原本是排灣族的婦女朱淑娟自娛娛人,用來讓村裡老人家開心的,沒想到檔案被姪子PO上臉書(Facebook);號稱「絲襪二人組」的兩人,在鏡頭前毫不怯場,唱到氣氛來了,還會出怪招──猛挖鼻孔。

其實,朱淑娟還有個「排灣族碧昂斯」的稱號,全因為在春節期間,家人返家過年,為了炒熱氣氛,她就塗上超大口紅、以誇張的神情演唱碧昂斯的「If I were a boy」,唱到陶醉之處,就連孩子在旁喊她「媽媽」,她也以碧昂斯演唱的表情轉頭示意孩子不要吵,,喜感十足。

這些畫面被家人PO上臉書之後,許多親友紛紛打電話給她,邊說有認出她也邊大笑。據悉,朱淑娟家住台東縣達仁鄉,38歲的她已是5個小孩的媽,年輕時也曾出過2張排灣族母語專輯,目前則服務於部落教會青少年輔導工作,也是部落結婚喜宴演唱的常客。

「還是喜歡本土歌手啦,也喜歡我們台東的啦,張惠妹啦!但她們都說,『要是妳早出來的話,就不會有張惠妹這個人了啦!』」訪問中,朱淑娟不改搞笑風格,惹得在場人員大笑。

另外,她甚至以絲襪套頭方式,提醒喜歡她表演的民眾,「記得,吃飯、吃飽的時候不要看,會吐出來!生氣的時候要看,心情鬱悶的時候也看一下,本尊就在這裡厚!」(新聞來源:中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