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天使」伊莎貝歌勒 飛過紫色平原

  • 伊莎貝歌勒為Purple雜誌所拍的上空照,充滿古典的性感氣息。(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巴西人因為「混」(血)得很厲害,所以混出很多美女。它會變成名模生產大國,也就不足成為奇了。例如鼎鼎大名的吉賽兒邦臣。還有,就是這裡要介紹的伊莎貝歌勒(Izabel Goular),義大利與巴西混血)。

伊莎貝曾是內衣名牌「維多利亞的秘密」裡的「天使」超模之一。雖然後來沒有續約擔任「天使」,但是但她的倩影是讓人過目不忘,所以,她依然演出機會不斷,依然游走在各大時裝展的秀場裡。

各大雜誌也常常出現她的寫真,例如剛上市沒多久,剛拿到還會燙手的《運動畫刊:2011年泳裝特刊》裡,就有她美美的性感照片。

更棒的在這裡。最近她還為Purple雜誌拍過一輯上空照片。所以,看泳裝特刊不過癮的,就可以過來這裡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