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G奶撞衫也不怕! 金惠秀自曝「沒穿上衣」性感照

  • 金惠秀露出G奶事業線及白皙鎖骨,相當性感。(圖/截自韓星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我的老闆是惡魔》一劇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的金惠秀,擁有傲人G奶上圍,穿什麼衣服都好看,日前網友發現她和韓國氣質派女星韓智慧撞衫,但兩人穿起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金惠秀的性感身材撐起胸前布料,反觀韓智慧胸前卻鬆垮垮,也讓網友大讚,金惠秀的身材實在太好了!

日前金惠秀在自己的迷你主頁上傳了全家出遊的照片,並表示:「因為是大家庭所以要計劃一次家族旅行不是容易的事情,這次經過弟弟的辛苦計劃終於和家人共度了一次,實在是百年來的不易旅行啊!」她同是演員的弟弟金東賢也帶著墨鏡入鏡,兩人做鬼臉比「YA」,相當搞怪。

↓金惠秀(右)和韓智慧撞衫,但兩人衣服穿起來卻完全不一樣。(圖/截自網路)


最讓網友驚艷的,還是金惠秀不經意露出的G奶事業線,其中幾張照片她帶著大墨鏡,似乎只圍著浴巾拍照,但網友紛紛討論,看起來跟「沒穿一樣」,性 感鎖骨、香肩大方露,粉絲大呼:「不愧是金惠秀,任誰也模仿不了的性感!」更稱讚她上傳的照片,「美得像是畫報」,每一張都可以當時尚雜誌的封面。

↓金惠秀自曝性感出遊照,露出白皙G奶,大秀性感身材。(圖/截自韓星網、粉絲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