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韋伶素顏自拍落魄照 網友嚇到以為是男人

  • 林韋伶在微博放上一張素顏自拍照,遭來網友毒舌譏笑像男人。(圖/截自林韋伶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林韋伶最近衰事不斷,就連飛到法國散心也擺脫不了壞運,不僅相機沒電無法拍攝美照,甚至連手機、錢包都被扒走。不僅如此,她從法國回來後,在微博放上一張素顏自拍照,卻遭來網友毒舌譏笑說:「我還以為是個男人,原來是個女人呀!」

林韋伶敢恨敢愛的個性,得罪不少演藝圈前輩,即使如此仍有一票粉絲始終支持她。日前她遭別人嗆聲說:「心不美,人能有多美!」對此她在微博回嗆 說:「剛朋友說有人罵我心不美,人能有多美!至少我從來不會有害人的心也沒有心機,我很好懂超簡單的啦!不過把我當成巫婆也不錯喔。」粉絲力讚她有個性。

然而林韋伶近來忙著找房子,在等房仲來時,她自拍一張素顏照放上微博,並留言說:「這2天一直在外面瘋狂找房子,剛在路邊坐著等房仲來時無聊拍 的。又餓又素顏的我看起來好落魄喔!而且這張雙眼皮看起來真的好假,好蝦喔!」有些網友表示即使素顏也好看,也有網友批評說:「這不是你!這不是你!這明 明是個男人嘛!」


▲林韋伶在微博放上一張素顏自拍照,遭來網友毒舌譏笑像男人。(圖/截自林韋伶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