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萌照迷人 網友更愛一旁「狗皇帝」

  • 「狗皇帝」的受關注的指數竟比正妹高。(圖/取自噗浪)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女出場一向最聚焦,想要搶走她們丰采,必也要大有來頭!網路上最近出現一張萌照,自拍美女身穿紅色V領小洋裝,雖然笑眼電力十足,但網友卻認為魅力敵不過「穩坐」在一旁的傢伙。

清新笑容搭上淡淡的眼妝,是大部分網友的「菜」,儘管照片中的女孩擁有這兩項特質,外加吹彈可破的皮膚,但還是被忽略!這張登上今(20)日的「今日我最噗」的照片吸引網友眼光,但卻有人表示,「明明是一張正妹照,但我很難不被後面那隻狗吸引」。

狗狗沒看鏡頭,卻被網友認為是「整張照片的重點」,牠表情享受的蹲坐在地上,兩手漂浮在半空中的模樣,好像是一隻坐在龍椅上的「狗皇帝」,正享受嬪妃們的馬殺雞。「狗皇帝」露出淺淺的微笑,魅力遠超出正妹的迷人笑眼!

▼狗皇帝說,妃子搥大力一點!(圖/取自噗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