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鬧天宮》周潤發造型首曝光 相當具有「國際風範」

  • 《大鬧天宮》周潤發玉帝造型首曝光,相當具有「國際風範」。(圖/星皓)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3D魔幻動作巨作《大鬧天宮》正在北京熱拍中,這部雲集眾多大牌的巨作,從開拍就受到外界矚目。繼曝光甄子丹、郭富城等人造型後,又揭露飾演玉皇大帝的周潤發劇照,看起來相當具有「國際風範」。

雖然周潤發的戲份早已全部殺青,但劇組卻一直保密造型,有別於以往大眾心目中的玉帝形象,在他的造型中大膽將金色改為銀色,並且手持龍頭神杖,造型有點中西合璧,更添執掌三界的霸氣。

而片中身兼男主角和動作導演的甄子丹,在文戲和武戲上,均與周潤發有大量對手戲,兩人配合得極有默契。對於首次合作,周潤發多次稱讚甄子丹的孫悟空不僅打得漂亮,文戲演繹也非常傳神;而甄子丹在指導周潤發動作戲的過程中,也稱讚他身手敏捷,高難度動作應付自如。


▲《大鬧天宮》周潤發玉帝造型首曝光,相當具有「國際風範」。(圖/星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