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幼齒顧目珠! 天心尬楊一展「性事」達天堂境界

  • 天心(右)和楊一展因合作《我的完美男人》爆出曖昧緋聞。(圖/台視)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台視《我的完美男人》楊千霈、路斯明情人節前夕「劈腿」增進感情,兩人做瑜珈不斷發出「嗯嗯啊啊」的聲音,讓在場的人都好尷尬,最後楊千霈忍不住笑場對路斯明大吼:「不要叫了!」現場還請來星星王子占卜愛情運勢,對於最近傳出緋聞的天心及楊一展,直呼:「相當樂觀其成!」

雙人瑜珈有助夫妻情趣達到性靈合一的境界,不過當天楊千霈和路斯明做瑜珈都很緊張,路斯明還一直流手汗。楊千霈害羞表示,平常把路斯明當「哥兒 們」,不過他低沉的「哼叫聲」很性感、可愛,有成為完美男人架勢。路斯明卻急撇:「在劇中我可都沒有『碰到她』喔!」更添曖昧空間。

↓楊千霈(右)和路斯明做雙人瑜珈共度情人節。(圖/台視)


急著要在30歲前把自己嫁掉的楊千霈,自嘲是「寂寞芳心俱樂部」會員,星星王子斷言:「楊千霈今年4月會碰上12年才一次的正桃花,對象可能是外國人或ABC,嫁到國外的機率頗大!」樂得楊千霈花枝亂綻。

天心和楊一展之前手牽手逛超市,爆出曖昧情愫,兩人雖沒有直接承認戀情,不過星星王子斷言:「以第八宮命盤來講,楊一展可以滿足天心『性靈』方面的感受!完美到可以達到天堂的境界,對於這兩人我樂觀其成!」相當看好兩人未來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