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電影大戰好片多 《青蜂俠》票房居冠刷新周董紀錄

  • 周杰倫青蜂俠表現優異,賽斯給完美二百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春節假期何處去?其中一個不錯的選項就是去看電影,而小天王周杰倫擔綱演出的好萊塢電影處女秀《青蜂俠》,在台灣首映票房亮眼,週末票房就突破 3500萬,刷新先前周杰倫參予演出的《滿城盡帶黃金甲》的票房紀錄。 而暫居第二名的是由本土天王豬哥亮等人主演的《雞排英雄》的3天也賣了千萬票房。

《青蜂俠》在美開紅盤,目前票房已累積7,880萬美元,挾其在美開出好票房的氣勢,加上周董個人魅力,以及酷炫青蜂車和各式特效,《青蜂俠》在台上映第一個周末,即以1,727萬台幣的票房奪冠,擠下原冠軍--由另一位天王所主演劉德華的《少林寺》。

而由豬哥亮、藍正龍等人的國片《雞排英雄》,講的是小人物的故事,雖不能跟好萊塢商業大片相比,但台北市首周末三天票房破514萬新台幣,全台衝破1,200萬新台幣的票房,排名第二,成績也算不錯。

至於上週末第3名,是12月底就上片的《舞孃俱樂部》,在口碑叫好下,票房如倒吃甘蔗,目前台北市票房已累計4,892萬元。此外,由舒淇、葛優 主演的浪漫愛情賀歲喜劇《非誠勿擾2》,笑淚交錯的劇情也有不錯反應,雖然影片全台21家上映戲院規模,遠不及同檔大片,但以183萬元成績獲第四名,上 映三天台北票房,已超過第一集上映一個月的全台總額160萬元。

而從2月2日起,還有已在美開出紅盤的續集喜劇《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以及在法國創下3億5千萬台幣票房紀錄法國浪漫愛情片《巴黎奇緣》, 還有迪士尼第50部動畫片、在北美創下佳績的《魔髮奇緣》、結合實景真人與電腦繪圖的3D動畫冒險片《瑜伽熊》等片上映,屆時將正式進入農曆新年的電影票 房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