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澤元氣美肌迎新年! 「臉蛋」也需要來個年終大掃除

  • 亮澤元氣美肌迎新年!「臉蛋」也需要來個年終大掃除。(圖/ALBION提供)  

記者葉卉軒/專題報導

一年將盡,做完了家裡頭的大掃除,也別忘了幫你的臉蛋也好好來個年終大掃除喔!臉部肌膚的大掃除,首重的就是肌膚的去角質,再則就是加強美白精華 液的使用,而難得與家人、朋友團聚的農曆新年期間,難免會有熬夜的機會,加上累積一整年的壓力好不容易可以釋放,建議不妨準備一罐按摩霜,透過保養成分和 手技促進氧氣循環,呈現明亮好氣色。

對付肥厚,宛如洗不掉的汙垢,甚至是有可能累積了一整年的角質層,建議必須以強而有力但是溫柔不刺激的方式將它去除,因為過度的清潔或是粗糙的外力,容易讓肌膚受到拉扯或是傷害,反而會造成紅腫與過敏等擾人的問題。

不同於果酸或顆粒,ALBION媒體公關劉懿萱建議可以選擇針對老廢角質可做出強力代謝作用,還能讓細胞活性化的「調理液」。特別是含乳酸和加水 分解酵母精華成分的產品,因為乳酸能溫和的將老廢與不必要的角質去除,強制促進角質代謝,也不會像果酸一樣對肌膚容易造成過敏與刺激;加水分解酵母則能調 理角質細胞構造,將角質蛋白排列整齊,讓肌膚平滑。

此外,過年期間難免會通霄熬夜聊天、小試身手或守歲,如何讓肌膚時時充滿元氣,劉懿萱很推薦「按摩霜」。她指出,除了睡眠不足、熬夜,還有壓力都 會讓肌膚呈現缺氧的狀態。而最近在日本流行的「太空艙膠囊美容」,在宛如膠囊的密閉艙中,充滿著滿滿的純氧,並以高壓的方式讓身體可以充分吸收,在裡面休 息之後,氧氣進入到全身,隨即可以感受到充滿活力、精神百倍,那就是「氧氣的美容」。

而現在也有保養品業者將相同的概念運用在「按摩霜」上,運用活氧膠囊搭配豐厚的水潤油脂,促進肌膚的氧氣循環吸收,同時也能給肌膚高效的潤澤。但 有些人會覺得麻煩的是使用按摩霜還要搭配特殊的手技,對此劉懿萱建議,只要以和清潔臉部一樣的手勢按摩即可,且一周只需使用1~2次。

另,對於解決「年終問題肌膚症候群」,葆療美品牌總監葉姍艷則是建議加強使用美白精華液和含美白成分並可修飾毛孔與細紋的粉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