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兩道彩虹 誇張男哭天搶地「噢」不停

  • 美國男保羅驚見兩道彩虹,「噢」個沒完,最後還感動到痛哭流涕。(圖/截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攝影師保羅(Paul Vazquez)日前拍下天空出現兩道彩虹的畫面後,讓他既驚訝又感動,不斷大喊「噢~~~我的天!噢~噢~~~!」最後更失控痛哭。這早已突破2000萬人次點閱的影片更引來廣告商注意,如今「誇張出了名」的他已是廣告寵兒。

這段在加州優勝美地(Yosemite)拍下影片中,最引人注意的並非罕見的霓虹,而是保羅「驚為天人」的旁白。他先是小聲的讚嘆幾句「哇!是兩 道彩虹耶!」隨後就難忍興奮與激動,不斷尖叫「噢!我的天!噢~噢~~~!」最後竟感動到痛哭流涕,更一度泣不成聲,還舉頭問蒼天「噢!這代表什麼 呢?!」、「太過分了!我不懂這什麼意思!」、「天啊!是兩道完完整整的彩虹啊!」

自去年初廣傳至今的「感人」影片,目前已突破2400萬人次點閱,如此誇張的情緒轉折讓人不禁想問「甘唔架感動?」但廣告商就愛他那「太超過的反 應」,還特地邀他擔任廣告主角,且他只要對著電腦合成的畫面,重演感動的呼喊即可。對此,「彩虹男」坦言,「還是比較喜歡原版的兩道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