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歐陽盆栽》曝光第二波海報 右臉示人搞神秘

  • 《殺手歐陽盆栽》又曝光最新海報,其中畫面都以半臉示人,增添不少神秘色彩。(圖/影市堂)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改編自暢銷作家九把刀的殺手系列小說,電影《殺手歐陽盆栽》趁著農曆年前公布第二波主視覺,不過曝光的海報當中,四位主要演員全都以「右臉示人」,徹底顯示出他們在片中的雙重身份,其中海報裡頭的夜景調性,更增添不少神秘感。

這回曝光的人物海報中,除了男主角蕭敬騰飾演的「歐陽盆栽」外,搭配片中的「重生小組」,包含「屍體藝術家」張國柱、「超萌電腦駭客」周秀娜以及「保險業務員」馬念先;有別於日前公佈的前導海報,這回以黃、黑色系勾勒的夜景調性,都替這部動作片增添不少神秘色彩。

▼《殺手歐陽盆栽》新曝光的海報中,半臉示人搞神秘。〔圖/影市堂〕


只是片中幾位角色,首次演出大銀幕的蕭敬騰,卻老是受到有著渾然天成喜感的馬念先影響,他一上戲後,舉手頭足散發的喜感,老成為蕭敬騰NG的罪魁禍首,但也是電影喜劇元素的大功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