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矚目!甄子丹關公扮相首度曝光

  • 甄子丹在電影《關雲長》裡頭的關公扮相曝光。(圖/龍祥)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由功夫巨星甄子丹主演的古裝英雄史詩大片《關雲長》,在眾所矚目期待下,甄子丹的關公扮相終於趕在年節前夕首度曝光!為了完成該角色,造型師必須花上整整六小時的時間,甄子丹本人也相當滿意這身關公造型。

《關雲長》找來《無間道》系列香港名導麥兆輝、莊文強聯合編導,這回更請來甄子丹詮釋關公,但他美髯飄飄、紅光滿面、身披戰袍的英武模樣,卻需要 花上造型師整整六小時的時間,但他相當滿意,直說「我希望不僅僅是演出他的形,只有看上去很像那麼簡單,我更希望能演出關二哥的忠誠和信義,觀眾在看完電 影之後,不僅僅認可化妝造型,更能認可我的表演。」

▼甄子丹在《關雲長》中的關公扮相曝光。(圖/龍祥)


電影雖然是主講古裝英雄之事,但這次也加入了兒女私情,片中出現一名虛構女子角色「綺蘭」,找來古典美女孫儷演出;她飾演的神祕女子將與關羽上演 一段複雜曖昧的情愫,但就連孫儷本人在殺青後也搞不清楚兩人究竟是什麼關係,堪稱是一大賣點,這部歷史大作台灣也將於4月29日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