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加斯加》真實版 斑馬大佬笑一個 表情粉誇張!

  • 斑馬大佬拍照時「笑一個」的表情,真的很嚇人。(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這個現實生中的場景,是不是很像電影《侏羅紀公園》裡的暴龍攻擊畫面?還好不是。如果以電影作比喻,貼切一點說,它其實比較像是熱門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裡那隻有夠不害臊的斑馬馬蒂(Marty)在搞怪。

這隻斑馬愛照相也就罷了。不管有否有聽到人們請牠「笑一個」,牠裂齒而笑的誇張程度,讓電影裡的馬蒂也望塵莫及。

這張照片是伊琳娜柯勒(Irina Koehler)開車帶著家人經過美國喬治亞州的「松山野生動物公園」(Pine Mountain Wild Animal park)時,留下來的紀念照片。

當遇到這隻愛照相的斑馬時,伊琳娜料牠應該無大害,所以就搖下車窗,希望來個特寫。未料這位斑馬「大佬」(還是大姊)猛不然就把頭伸進來,而且張牙裂嘴的猛做表情,所以才留下了這張有趣的照片(事實上,柯勒一家人已在這裡拍照一整天了)。

伊琳娜說:「我們被嚇得幾乎魂不附體。我們以為讓斑馬停下來夠久,足以讓我們替牠拍張照就行了。沒想到牠還把頭伸進來,還會會做表情擺POSE!我的孩子都很喜歡《馬達加斯加》 這部電影。 這隻斑馬讓我們想起了電影中的馬蒂。」


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裡主角之一斑馬馬蒂。(圖/翻攝自網路)


柯勒一家人巧遇斑馬大佬。(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