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上罵情敵「婊姊」 25歲女挨告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25歲周姓女子不滿情敵,因此憤而在臉書上貼出情敵照片,並稱呼為「婊姊」,還暗指對方為「妄想3P的女人」,情敵劉女獲悉之後向臉書反應,結果周女也被高雄地檢署以妨礙名譽、恐嚇等罪嫌提起公訴。

周女在網路上下載情敵劉女50多張找片,並貼在自己臉書上,情敵劉女知道後向臉書反應因此照片被管理員移除,結果此舉引發周女不滿,直指劉女是「婊姊」、「淫蟲」、「妄想3P的女人」等,還說「真想用言語把它凌虐致死」、「必要時妳的一切我都拿的到」等涉及恐嚇話語。

後來兩人的前男友表示,周女和劉女都曾是他的女朋友,但現在都已經分手;而周女也一直辯稱她只是開開玩笑,下載照片也只是想看看而已,沒有特別的意思,而檢方已經對她發表恐嚇與誹謗的言論提起公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