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間「自己爆炸」 網友驚:玻璃碎片像散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竹北人」爆料指出,日前淋浴間「自己爆炸」,導致玻璃碎片四射,該衛浴品牌的新竹總經銷卻給他過了保固期的理由,他不滿地警告要告消保官後,業務員才到場勘查,告知「運氣不好碰到」。至於玻璃自爆的真正原因,「竹北人」目前仍在等待。

幸運逃過碎玻璃「射殺」的「竹北人」在mobile01中表示,規劃淋浴間時,「我特別找新竹最大家的衛浴廠商施作,並要求廠商要加強安全設計, 廠商說他們已做了幾百套,不會有安全問題。」(※若要看照片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11/26 /91-2668171.htm)

但在「19日下午4點多,浴室傳來轟隆巨響,走近一看發現淋浴間『自己爆炸』,玻璃碎片像散彈般四射,要是有人在洗澡,不死也剩半條命」,「竹北 人」要求廠商派專業人員到場鑑定爆炸原因,並要求檢查其他浴室淋浴間是否有安全顧慮,「結果獲得的答覆是已過了保固期,要我自己拍照後寄給他,再轉給下包 商研究。」

經過「竹北人」告知不處理要告到消保官後,該公司的業務員到場以手機拍照後說,「強化玻璃本來就有自爆的問題,算是運氣不好碰到」,並將問題帶回 公司處理。「竹北人」無奈地表示,「過了將近一周,我還保留現場,等待他的處理對策……,若本週等不到他的善意回應,決定公佈廠商名稱。」

由於玻璃碎裂的情況嚴重,引起網友的恐慌和討論,猜測「玻璃淋浴間玻璃會爆裂,問題在於上方有多蓋一塊強化玻璃做頂,不通風也不散熱」,但真相仍要等待該廠商的回應。受害的「竹北人」提醒,「玻璃淋浴間好看又實用,但萬一爆炸可能死傷慘重,要慎重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