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en、徐可甜蜜藏不住 迷你版喜帖「B&Q」曝光

  • 阿Ben在微博上公開他與徐可的迷你版喜帖樣本,以B&Q為發想,兩人要打造屬於自己得幸福屋!〔圖/擷取自阿Ben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阿Ben(白吉勝)與徐可這對「新人」,自從在電視機前大方坦承婚事後,兩人甜蜜藏不住。阿Ben從兩人喜訊公開後,每天都在微博上「閃光」,讓 不少人感受到喜孜孜的情感,他更大方在網路上讓親朋好友見證他們的迷你版喜帖樣本,用家居店「B&Q特力屋」為靈感,打造屬於他們的「幸福屋 B&Q」!

阿Ben與徐可兩人大方公開婚事後,似乎心中的結也通通打開;不僅徐可在微博上寫道「終於可以大方接受所有人的祝福了!」她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不僅一個個回覆每個道賀的人,更稱阿Ben就是「一輩子要擁有的那個人!」

▼阿Ben日前意外現身求婚,讓徐可感動落淚。〔圖/三立〕




兩人不約而同瘋狂在微博上散發幸福,就連13日是徐可奶奶生日,阿Ben也要在微博上PO文表達祝福,更強調「她也是我的奶奶。」阿Ben12日 更在微博上公開他們的喜帖樣本,上面印著大大的B&Q,B象徵「Ben」、Q則代表徐可英文名字「Qah」,更說就是以B&Q特力屋為構 想,要打造兩人屬於自己的幸福屋!

▼阿Ben在微博上大方公開喜帖迷你版樣本。〔圖/截取自阿Ben微博〕


徐可日前也在微博上貼了一張「新娘新郎」枕頭的照片,雖說兩人以在美公證結婚,但近日在台灣公開婚訊才是讓兩人最開心的時間,而兩人也決定將於明年元旦在台公證,看來這對新人,在還沒正式於台灣舉行婚宴前,還要大曬幸福好一陣子了!

▼徐可也在微博貼上新娘新郎枕頭,大曬幸福。〔圖/截取自徐可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