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知名護手霜 竟有半支是空的!

  • 網購護手霜,包裝與網路展示完全不同,消費者氣炸。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消費者在網路上購買護手霜要當作跨年禮物,沒想到收到物品時,不但包裝跟網路展示完全不同,其中一支甚至一半以上都是空氣,要求更換還拖了不少的時間,讓這名消費者感到相當不滿。

在網路上訂購知名品牌的護手霜,收到貨後卻是包裝不同、品項不符,其中一支甚至還比其他的重量還輕,王先生不滿地說,「這個就是空的(記者:打開就是?)對,因為這個鋁管,有沒有擠壓都可以明顯的發現,沒有擠壓的痕跡。」

原本想在跨年夜送給朋友當禮物,沒想到廠商拖了7天都沒有處理,讓王先生禮物送不成,還換了一肚子氣,因此質疑是否知名品牌一放上網路,就會連服務都打折?業者澄清,「空氣有時候會混在裡面,在填充的時候,本來是要幫他換單支,因為來不及調貨了。」

廠商表示,是因為更換了新包裝、廠商來不及更新,才會造成消費者誤會;至於王先生買到的「半瓶護手霜」,業者也強調願意更換。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髮菜」萃取藻藍蛋白 氣喘藥將不再傷身

  • 臺大醫院最新發現,從紅藻中萃取出的藍藻蛋白有助於改善氣喘。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大學發現,從紅藻(俗稱髮菜)裡頭可萃取出一種藻藍蛋白治療氣喘,不但可以減少呼吸道發炎,還可以改善過敏;台大目前正在申請專利,最快2、3年內就可做成鼻噴劑或吸入型藥物,進入臨床實驗。

台大研究團隊發現,純化的藻藍蛋白具有減少呼吸道發炎細胞的效果,也可抑制過敏,而且用在實驗鼠上,完全沒有副作用;而所謂的藻藍蛋白,其實就是取自於紅藻類的紅毛苔。台大教授周宏農指出,「俗稱的叫做頭髮菜或紅毛苔,這一類的紅藻裡面所含有的成分。」

另外,教授江伯倫也說,目前應用在氣喘治療的藥物仍以類固醇為主,但這卻不是長久之計,因為類固醇對過敏反應(第二型T輔助細胞所引起)會有促進的效應;他表示,「吸入性的類固醇的副作用沒那麼大,它雖然會讓發炎改善,但也會使過敏更嚴重。」

據悉,由於「髮菜」在一般菜餚中食用會在煮食過程破壞蛋白質,因此目前正在研發錠劑或丸劑的健康食品;此項研究結果已刊登國際期刊《美國呼吸及加護醫學雜誌》,預計今年就可取得專利,並進入毒性實驗、藥性評估,以吸入或噴劑的藥物型式做臨床實驗。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邊教主》潔西卡豁出去 全裸逛大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花邊教主》(Gossip Girl)中飾演「凡妮莎」的潔西卡索爾(Jessica Szohr)近年來知名度大開,日前更是全裸替某知名飲料代言,光溜溜的身體畫上藝術彩繪,手拿飲料在哥斯大黎加街頭、叢林、瀑布都入鏡,拍攝這支廣告也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

潔西卡索爾(Jessica Szohr)這回豁出去,全裸替飲料代言,光溜溜的胴體只用藝術彩繪遮住重點部位,除了姣好的身材外,她隨性不做作的笑容與姿勢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這次 的廣告拍攝更選於哥斯大黎加的街頭、叢林與瀑布,讓人讚嘆全裸的潔西卡索爾與美景就像是渾然天成的美圖。

▼潔西卡索爾代言飲料,拍攝廣告脫了!(圖/達志影像、擷取新華網)






潔西卡索爾因演出《花邊教主》人氣爆紅,更和同劇演員艾德威斯韋克(Ed Westwick)來電,不過兩人交往三年多以來,數度傳出分合消息;日前更被直擊兩人在紐約觀看NBA球賽,但卻是各自與友人到場、分坐兩頭,比賽結束 後也是自行離去,讓外界對於兩人的戀情相當好奇。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潑的愛美不辭辛勞 出遠門為台銀加油

  • 愛美是台銀盧佑任的女友,也欣賞陳國維的球風。(記者陳浚錡攝)

記者陳浚錡/宜蘭報導

星期六的晚上,今年25歲的愛美默默地拿著擁有自我特色的加油標語,坐在台銀球員後方的加油區加油,希望球隊能夠擊敗璞園拿下第三勝,散發出有氣質且不失活潑的神情,引起場邊人士關注。

經過一番了解,原來愛美是台銀新秀盧佑任的女朋友,即便盧尚未正式出賽,她仍大力為所屬的球隊打氣,至於最欣賞男友的哪一點,她開心地說,「因為 他腦筋動得快!」並且相信他很快就能夠上場。

愛美是台銀盧佑任的女友,也欣賞陳國維的球風。(記者陳浚錡攝)


愛美自製標語為台銀加油。(記者陳浚錡攝)


愛美遠從台中奔赴宜蘭為台銀打氣。(記者陳浚錡攝)

除了男友以外,愛美最欣賞的台銀球員是陳國維,因為他不但身形壯碩,而且防守很強悍。新年新球季新氣象,她最後不忘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並期望台銀能加把勁。

為了看台銀比賽,愛美遠從台中搭乘客運來到宜蘭,替台銀及盧佑任加油,而且她非常「精實」,就算比完賽已9點多,仍說要坐客運回去,不打算過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長春出現3個太陽 外側圍繞彩虹般光環 

  • 長春天空西南方的太陽左右側,分別出現一個「小太陽」,上端還有一道強光。(圖/新華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快看,出現了3個太陽!」吉林長春市民8日午後抬頭瞭望天空,立即作此感嘆,並奔相走告。據悉,這一自然奇觀名為「幻日」,屬於大氣的光學折射現象。

8日下午1點左右,長春天空西南方的太陽左右側,分別出現一個「小太陽」,上端還有一道強光。「小太陽」的面積約為太陽的1/10,與那一道強光圍出像彩虹般的光環。許多民眾看到之後,紛紛用相機、手機拍下,還將照片上傳網路,標題不約而同提到了「3個太陽」。

事實上,「3個太陽」的自然奇觀名為「幻日」,屬於大氣的一種光學折射現象。吉林省氣象台首席預報員劉錚告訴《新華社》:「這種現象和彩虹是類似 的道理,由於冬季雲層比較高且雲層是由冰晶組成,經過偶然的排列形成一種特殊形狀的反射體,當陽光照射在反射體上產生折射,最終就會形成這種奇觀。」

劉錚指出,對於長春來講,「幻日」不僅在冬季少見,在一年四季也不多見。據悉,去年7月底,四川樂山也出現3個不明發光體,將天際照得通亮,持續 10多分鐘後才集體消失,目擊民眾認為可能是「幻日」或UFO。不過,專家分析,樂山當時不具備出現「幻日」的條件,至於是否為UFO,則要蒐集更多資料 才能確定。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C手機護主!竟能擋子彈保命

  • HTC手機竟然幫主人擋掉一顆子彈,圖為手機電池。(圖/取自YouTube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某品牌標榜品質「堅若磐石」,這四個字倒真能適用另一台灣知名品牌──HTC,最近它的一款手機上了國際新聞的「社會」版面(不是科技版哦),因為一名美國男子深夜碰上槍戰,不幸胸部中彈,又大幸居然沒死,原因就是胸口放了一支HTC手機。

這名不幸中大幸的老兄名叫約翰蓋博(John Garber),他是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光環俱樂部」(Club Halo)的泊車小弟,深夜兩名男子被轟出這家夜店後,竟然氣到持槍對著店門掃射,蓋博不幸胸口中彈,流彈射穿他的外套,燒出一個個小洞,但蓋博居然沒有 受傷,因為他的外套口袋裡有一支HTC Droid Incredible的智慧型手機,果然很有智慧地為主人擋子彈,造成紅色電池的左上角有明顯彈痕。

蓋博之後受訪表示,「還好我左胸口袋裡放了手機,中彈完全沒感覺。」這支HTC堅硬的電池殼削弱子彈力道,警方調查此案也嘖嘖稱奇,蓋博為了報答HTC的恩情,表示今後只買HTC的手機。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雙貓用「雙手」捧橘子 點頭說恭喜

  • 雙貓用「雙手」,捧著「雙橘」說恭喜。(圖/Youtube: shironekoshiro)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茶虎」與「小不點」兩隻貓,乖乖地用「雙手」捧著雙橘,恭賀新年。牠們不亂動、也不逃走,讓主人在腳掌上分別疊兩顆橘子,拍下1分多鐘的影片。網友大呼「可愛」之餘,也驚訝牠們的穩定度極高,直說「貓咪們對主人應該非常信任!」

還記得日本人氣「竹籃貓」小白嗎?家裡除了牠一隻貓之外,還養了另外兩隻貓,名叫茶虎與小不點。貓主人在元旦後上傳了這段短片,派茶虎和小不點捧著橘子道恭喜。

一顆橘子不夠,主人在牠們腳掌分別疊上兩顆橘子,又以逗貓工具吸引牠們的目光,讓雙貓的頭隨著目光上下移動,看起來就像在點頭說「恭喜恭喜」。

在日本習俗裡,橘子是祈求世代興盛繁榮的吉祥物,有時也在橘子上方裝飾一把扇子,祈求能招引幸福。而「茶虎」與「小不點」的主人用貓咪和橘子做結合,也頗有招財貓招福的意味。

網友看了不禁大呼「好可愛!」也讚美又羨慕貓咪的穩定度,還有人不斷詢問「你是怎麼辦到的?牠們一定非常信任你。」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年必看電影!3D續集狂潮席捲全球

  • 《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幽靈海》是系列電影的第四集,這回也將以3D示人!(圖/博偉)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當電影《阿凡達》(Avatar)在全球影迷面前播放時,讓人見識到3D技術的真實與魔力。自此之後,許多電影開始紛搶這塊大餅市場;不過過去用 一般平面電影推出的大作,2011年都將以3D之姿續集推出,如《變形金剛3》、《神鬼奇航4》等,可謂是3D續集狂潮即將席捲全球!

電影3D技術在詹姆斯卡麥隆《阿凡達》的打造下,讓人見識到這樣的未來科技是相當有潛力的,因此許多片商想盡辦法都要推出3D版搶攻市場;據了解,2011年好萊塢就有超過20部電影,不論是小片或大作都要推出3D版。

因此說2011年是3D電影當道一點都不為過,有趣地是,今年更有許多電影大作續集也都以3D之姿和影迷見面;如風靡全球的傑克船長《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幽靈海》(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Mission Impossible),或是吸引大小朋友的動畫片《功夫熊貓2》(Kung Fu Panda:The Kaboom of Doom)等;另外已在2010年推出上集的《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也將於2011年正式推出下集畫下十年完美句點。

▼2011年將推出許多大電影的3D版續集!(圖/劇照)







另外非續集電影系列的大作也大有人在,如亞洲小天王周杰倫的第一部好萊塢作品《青蜂俠》,也挾著3D技術來勢洶洶,還有改編暢銷漫畫的《獵魔教士》(Priest)等等,電影推3D搶市場、搶票房,不過也讓影迷大喊「2011年想看電影好傷荷包!」

▼周杰倫在《青蜂俠》中飾演加藤!(圖/記者邱榮吉攝)


2011年3D電影狂潮續集類: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Part II

《暮光之城:破曉》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效仿《哈7》,分為上下2部公映

《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Mission: Impossible 4)

《神鬼奇航4》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Orlando Bloom的角色將由24歲的英國小生Sam Claflin接替,而Keira Knightley的角色則由法國女星Astrid Berges-Frisbey出演。

2011年3D電影狂潮大片:

《青蜂俠》The Green Hornet:改編自美國1930至1960年代ABC電視台的同名廣播電視劇,2011年新版《青蜂俠》找來了華語音樂界天王周杰倫,重新詮釋了主角青蜂俠的助手夥伴加藤(Kato)一角,此一角色曾由全球最具知名度巨星李小龍飾演過。

《獵魔教士3D》Priest3D:改編自暢銷漫畫,《Legion》導演Scott Stewart執導的動作片

2011年3D電影狂潮動畫續集類:

《功夫熊貓2》Kung Fu Panda:The Kaboom of Doom:加入新角色,如:大反派孔雀、占卜者山羊、鱷魚及犀牛功夫大師

《汽車總動員2》Cars 2:World Grand Prix:這次的內容除了有更多可愛有個性的汽車角色、更多豐富的動作場面與007 特務的橋段

▼《功夫熊貓2》將以3D版再度搶攻票房!(圖/電影海報)


2011年3D動畫電影狂潮

《藍色小精靈》The Smurfs:經典比利時漫畫和卡通,將以真人加3D動畫方式在大銀幕呈現

《丁丁歷險記:獨角獸的秘密》The Adventures of Tintin:Secret of the Unicorn:享譽全球的兒童漫畫《丁丁歷險記》首度搬上大銀幕,也是史蒂芬史匹柏首部執導的動畫片!

〔以上電影非所有20113D電影,而是選取幾部大片做介紹。資料來源:開眼電影〕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影帝阮經天多了賽車王頭銜 意外紅了弟弟阮經民!

  • 阮經天與弟弟阮經民(右)兩人長相超像!(圖/合成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影帝阮經天被平面媒體直擊與女友許瑋甯十指緊扣步出愛巢,不過才剛拿下金馬影帝封號的小天,可又多了個「賽車王」的頭銜!原來在去年12月中的時 候,他秘密地在桃園龍潭參加了一場賽車比賽,更以58.694秒數拿下冠軍,其中弟弟阮經民更是當起攝影師,但外型超像哥哥阮經天的他,意外成了外界焦 點,更有人說「他比小天更有自然非凡的氣勢,《艋舺》應該找他去演!」

阮經天2010年以《艋舺》拿下金馬獎影帝,可說是人生一大高峰,而他與女友許瑋甯的感情也越愛越堅定,不僅在獲獎同時兩人互擁,現在又被平面媒體直擊小倆口十指緊口的走出愛巢。

不過小天現在更多了個新頭銜「賽車王」,去年12月中他秘密參加一場賽車比賽,媽媽、弟弟阮經民以及女友許瑋甯都現身加油;不過就有人注意到小了 阮經天12歲的弟弟阮經民,現年16歲、就讀東海大學附設高中的他,賽車比賽當天他充當攝影師捕捉哥哥英姿,但兩條濃濃的大眉毛像極了哥哥阮經天!

▼阮經天去年秘密參加賽車比賽,女友許瑋甯以及弟弟阮經民都現身。(圖/太陽報)




有網友就說外型跟阮經天極為神似的他也有種氣勢,「《艋舺》應該也可以找他去演」,也有人笑說「阮經天的替身就是他了,簡直一模一樣!」但許瑋甯透露,「阮經民雖然長得像小天,但目前無意往演藝圈發展,因為爸爸希望他努力讀書。」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登上性感夢幻號巴士 黃奕超尺度大秀酥胸美腿

  • 黃奕登上性感夢幻號巴士,大秀酥胸美腿,展現多面風格。(圖/博納)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黃奕為大陸時尚雜誌《男人裝》拍攝2011年新年第一刊封面曝光,她登上性感夢幻號巴士,大秀酥胸美腿,展現多面風格。

曝光的這組照片中,場景迷幻氣氛十足,黃奕時而是身著皮褲露臍裝的時髦女郎,時而變成蕾絲小禮服的小公主,波西米亞風格的編織套衫和女神式綁帶封面裝,將黃奕的多面風格完美展現。

黃奕登上《男人裝》封面,大秀酥胸美腿,展現多面風格。(圖/博納)


據悉,此次是黃奕首次接拍《男人裝》封面,之前的幾次邀約都未能成行,黃奕坦言「曾經有心理有掙扎」,但隨著過去一年情感生活的波折起伏,加之挑 戰自我接拍性格反差極大的悲情文藝片《一路有你》,黃奕終於找到突破自我的勇氣。慢慢對性感也有了新的認識,「性感和時尚可以很露骨,很張揚,當然也可以 很內斂很從容。」

此次《男人裝》的拍攝也劍走偏鋒,摒棄了以往露骨的性感方式,用奇幻的背景和燈光詮釋了時尚性感,風格魔幻意向深邃。男人裝責任編輯表示,「拍攝這組片子的過程就像是一部《盜夢空間》,對於這樣的主題,黃奕演繹的恰如其分。

黃奕登上《男人裝》封面,大秀酥胸美腿,展現多面風格。(圖/博納)


尤其照片中的黃奕褪去浮華,完美演繹出輕熟女子從容獨特的美。從活潑可愛的李玉湖,到悲情飲啜的陸茵,出道十年,黃奕也大歎自己的成長:「20歲 對人生沒有目標,沒有掌控力,迷茫,30歲有了一定的積累,有一定的積蓄去延續你的美麗,我記得青春年華,都是獻給了劇組,都是非常繁忙的,現在可以從容 一些。其實各個階段的狀態不一樣,我覺得30歲有30歲的美麗。」

黃奕登上《男人裝》封面,大秀酥胸美腿,展現多面風格。(圖/博納)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