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染病」 床戰怕高圓圓中招!

  • 古天樂「染病」,床戰怕高圓圓中招!(圖/截自中娛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古天樂與大陸演員高圓圓拍攝新細,近日曝光一組劇照,高圓圓騎坐古天樂身上,兩人熱情擁吻,畫面激情程度讓人看得熱血沸騰;只是古天樂重病在身,很怕讓女方不幸中招。

拍攝《單身男女》導演杜琪峰要求一鏡到底,古天樂和高圓圓一邊要表現又要走位,結果床戲拍了三天,兩人只好不停在床上脫衣,接吻,穿衣,再接吻; 古天樂因為感冒擔心傳染高圓圓,一直問她有沒有「中招」。(高圓圓床戲照!http://www.nownews.com/2011/03/08 /340-2694524.htm)


↑古天樂與高圓圓床戰3天。(圖/截自中娛網)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語歌曲MV重鹹 「姐妹」女女全裸激吻

  • 「姐妹」MV中出現激情的女女戀,讓網友讚「值得推廣讚揚的藝術」。(圖/擷取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台灣小姑娘蕭玉芬與歌手董育君合唱的台語歌「姐妹」,近期被網友強力「觀注」,原本敘述兩個好朋友感情像姐妹一般的MV劇情,後面卻失控成「女女戀」,激吻後還全裸地交疊在一起。雖然MV尺度超開放,但仍有網友表示,「這是值得推廣讚揚的藝術!」

唱片市場不景氣,所以只好在MV中下猛藥?台語版的「姐妹」MV不僅出現女女戀,還能見到全裸喇舌的激情戲碼,MV被放在youtube分享後,被網友狂推,「後面太猛了,全裸姐妹情」、「是藝術!值得推廣讚揚的藝術」。

不僅「姐妹」MV有讓網友沸騰的「藝術表演」,同樣是台語歌曲「不能講的秘密」,MV中也描述女同志愛情故事,內容不乏女女接吻、背部全裸畫面,其中一名裸女則是由政大四姬的翁子麒突破尺度演出,但可惜的是,由於尺度過寬,畫面太過裸露,電視上播出的畫面都經修剪。

▼翁子麒(右)在MV中跟一名女同志接吻。(圖/取自youtube)



兩首台語MV不約而同地以女女戀為劇情主軸,全裸激吻的演出令網友驚訝,但由於尺度開放,她們敬業且藝術的演出不能在電視上播出,完整版只能放在網路上分享,並被稱為是「最勁爆的台語MV」。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0萬分感謝 小林香織來台親會歌迷

  • 60萬分感謝 小林香織來台親會歌迷

本報訊

日本媒體隨行體驗 YouTube網站360萬人次點閱的魅力
同時擁有年輕姣好的外貌以及卓越的薩克斯風演奏技巧,讓小林香織一出道就成為日本爵士樂壇最受矚目的美麗焦點。

2005年,小林香織頂著爵士樂新偶像的名號,在東京代代木國立競技場舉辦的CROSSOVER JAPAN '05大型音樂活動當中,和大師級樂手們組成超級樂團同台演出,絲毫不見新人的生澀,堂堂的大將之風以及偶像級的外貌引發各界矚目。在音樂作品上,小林香 織也以一年一張的方式推出CD專輯,至今累積了六張專輯以及一張精選的產量。每當作品在台灣推出,都創造優秀的銷售成績,也多次在台灣G-MUSIC爵士 榜勇奪榜首。

2/23日小林香織再日本發行第六張最新專輯「PRECIOOUS/無價之寶」,旋即在日本TOWER唱片的爵士音樂榜上勇奪第4名佳績,台灣地 區也於3/4發行。小林香織在唱片宣傳如火如荼之際,特地抽空來台灣與歌迷會面,因為,台灣歌迷將她現場演奏80年代唱銷西洋歌曲「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的影像上傳到YouTube網站上,創造了超過360萬人次的點閱,消息傳回日本,引發爵士樂界的熱烈討論。這次,日本的NTV電視台還派出專人 貼身報導小林香織在海外擁有的超人氣。

為了答謝台灣歌迷的支持並且為即將在4/23舉行的「爵士佳人」演奏會暖場,小林香織也將於3/9在西門町五大唱片行門市舉辦簽名演奏會,預計演 奏包括「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在內的四首作品,與歌迷作面對面的接觸。

小林香織
抵華班機3/7 CI 0221 17:15 抵松山

簽名演奏會
時間:3/9(週三)晚間五點三十分開始。
地點:西門町西門五大唱片門市(地址:臺北市西寧南路58號TEL: 02-23889092 )
活動內容:小林香織薩克斯風現場演奏+簽名會。

離華班機3/10 CI 0220 09:15 松山起飛

2011.04.23 (SAT) 20:00 爵士佳人演唱會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局藝文中心演藝廳
售票網址: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0000000106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令人崩潰的舌技! 美女擁「雙舌」各有意志

  • 美女大秀「分裂」舌技,也讓網友情緒分裂。(圖/翻拍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個酷酷的外國女子大秀驚人「舌技」,她的舌頭不僅像蛇的舌頭一樣分裂,還各自擁有意志、可以反方向擺動。網友見了紛紛用「令人崩潰」、「噁心」來形容,不過也有人說「明明看了想罵人,但還是忍不住想點開來看。」

影片中,短髮的女子先向鏡頭微微一笑、挑了挑眉,接著就伸出她的舌頭,並展示出她的舌頭是可以左右分開的。短短42秒的畫面,足見這名女子的「雙舌」極為靈活,可以舔舔她潔白的牙齒,也可相互碰撞,甚至還能一邊向左、另一邊向右,一邊向上、一邊向下。

美女大秀舌技!


這樣「分裂」的片段在網路上流傳後,也惹得觀影人「情緒分裂」,網友紛紛表示,很想讚嘆她驚人的舌功,但又忍不住覺得實在有點噁心,最後,網友乾脆直接將其評為「令人崩潰的舌技」。另外,也有人質疑這不是天生,表示她的舌頭應該是手術、或是因為過度擴大舌洞才會造成分裂。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媽媽「教鞭」打出一身絕技 林俊傑小巨蛋秀琴藝

  • 林俊傑學琴20年,小巨蛋獨家重現金曲獎自彈自唱表演。(圖/海蝶)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林俊傑在去年金曲獎表演入圍最佳專輯的5位女歌手組曲,該影片在YouTube短短3天破百萬點閱率,讓他的自彈自唱音樂實力備受矚目,其實他的實力有跡可循,經常一天花上8小時練琴。

出身於音樂世家的林俊傑從4歲開始接觸古典鋼琴,一路學琴到成功取得七段檢定,JJ說小時候曾因沒好好彈琴,被媽媽拿鞭條打,至今右手上還留著一 條條的疤痕。16歲時要求林爸爸買了近台幣10萬塊的keyboard,就是為了成為「動漫編曲者」,17歲就開始強迫自己每個月要交出一首創作,當時他 賣了吳克群的《Where Did You Go》以及張惠妹的《記得》。

林俊傑因為有一個比他優秀又帥的哥哥,成績比他高、玩音樂也比較早,讓他很沒自信,他說:「小時候我覺得自己很笨、單眼皮很醜!」後來參加了哥哥組的Band,才發現「原來人們也會喜歡我,注意我。」

哥哥日前錄小燕姐的節目,他也開心的說:「我現在為我的弟弟驕傲,他擁有一大片舞台了。」現在他將在4月1、2日舉辦《義大世界JJ林俊傑I AM世界巡迴演唱會》,會獨家重現金曲獎表演片段。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粉絲圍堵 蕾哈娜被「大隻佬」保鏢抓奶且戰且走!

  • 蕾哈娜對「大隻佬」保鏢抓奶護主,一點也不介意!(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美國八卦媒體報導,流行歌手蕾哈娜(Rihanna)日前往澳洲雪梨表演,孰料一度面對粉絲的圍堵,在且戰且走的情況下,竟然慘遭身邊男保鏢(不知是有意還無意的)襲胸!俗語說得好,真是「日防夜防,家賊難防」!

報導說,當天蕾哈娜前往雪梨當地一餐廳吃飯,但行蹤走漏風聲,蕾哈娜吃完飯後準備離開時,在門口就遭到媒體和粉絲的圍堵。蕾哈娜身邊的「大隻佬」 保鏢為了全力「護駕」,使盡渾身解數。然而「大隻佬」不曉得是無心之過還是裝傻,他左手推開人群,右手卻狠狠抓住蕾哈娜的「咪咪」! 直到蕾哈娜坐上專車,才鬆開他的「魔爪」!

值得注意的是,蕾哈娜對「大隻佬」保鏢此舉,似乎並不介意!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八卦連發!iPhone5回歸鋁製外殼 iPhone4大容量現身?

  • iPhone4還在賣,續作機、改版機話題不斷。(圖/擷取自蘋果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的3月很蘋果,從月初的iPad2發表,一路到這幾天網路上流傳多起的iPhone改版情報,從iPhone 5可能回歸採用鋁合金外殼,還出現了64GB的iPhone 4版本?

根據日本Macotakara網站推論, 蘋果有意放棄現有的iPhone玻璃背板改採第一代iPhone曾經用過的鋁合金,設計風格也回到iPod Touch概念,藉此降低下一代iPhone重量,並改善發生在iPhone4的白色塗裝問題。同時,曾被使用者大加撻伐的iPhone4天線設計也有可 能拔除,還有可能搭載A5處理器的機會。根據媒體估算 iPhone5最快可能被發表時間將落在蘋果於6~7月間舉行的開發者大會上。

另外一項相關八卦,根據香港網站unwire.hk爆料, 當地出現64GB的iPhone4版本,一整個突破現行iPhone 4僅分為16 GB和32GB的兩種款式;這台神秘現身內容量都顯示了「64GB」的儲存空間情報,背殼僅以「XXGB」記載。總之,但至於到底是真機本尊,還是山寨自 改機,老實說都還得蘋果宣布才能知曉。



▲疑似iPhone4大容量64GB的機型。(圖/擷取unwire.hk網站)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蜘蛛毒液藏有神祕春藥 一咬可硬4小時!

  • 巴西漫遊蜘蛛的毒液可望成為新一代的威而鋼。(圖/擷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編譯

大部分的人看到蜘蛛可能嚇到魂飛魄散,不過近日有科學家研究發現,蜘蛛的毒液中藏著「神秘春藥」。研究內容指出,男人一不小心被咬到,會產生神奇副作用,反而會讓陰莖異常勃起,時間甚至長達4個小時,因此有人看好它成為新一代威而鋼。

帶有神奇毒液的是「巴西漫遊蜘蛛」(Brazilian wandering spider),主要出現在中南美洲的香蕉園中,因此也稱為香蕉蜘蛛;它全身長滿細毛,醜陋無比,甚至具有致命性,7百個被咬的人當中,會有1名死於它的毒液下。

來自喬治亞醫學大學的科學家認為,這致命的毒液或許含有治療不舉的藥方。研究人員努恩斯(Kenia Nunes)表示,巴西漫遊蜘蛛的毒液帶有許多不同的毒素,而這些不同的毒素對人體也產生不同的症狀,而其中一個症狀就是陰莖異常勃起。

其他的副作用還包括劇痛、肌肉筋攣、呼吸困難,若無進行藥物治療,最後有可能缺氧而死。

研究人員努恩斯表示,巴西漫遊蜘蛛的毒液除了可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以外,女性同胞或許也可從中受益;而在實驗室針對小白鼠所做的實驗也證實,巴西 漫遊蜘蛛的毒液的確有威而鋼的效用;這項研究報告刊登在「性醫學期刊」(Journal of Sexual Medicine)上。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春天「養肌」打好美麗基礎 就愛綠色抗老、還要喝飽水

  • 女星路嘉欣的春天「養肌」秘方,就愛滿滿的植物精華。(圖/KIBIO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乍暖還寒氣候不穩定的春天,其實正是調整肌膚狀態的重要季節喔!而在面對忽晴忽雨,忽冷忽熱的春天,我們的肌膚會產生什麼樣的變化?又需要特別加強什麼保養呢?

美容專家吳林蓀(Belle)指出,春天時氣溫一回升,皮膚表面溫度提高,血管擴張,肌膚就會開始發紅、油脂分泌增加;而當氣溫又忽然下降,肌膚 又覺得緊繃不適,如果未能及時處理就會開始過敏。至於春天的保養,Belle建議,除了最好選擇成份溫和純淨的保養品外,還要記得「保濕」與「抗皺」並 重,應趁春天多加調理修護自己的皮膚,調理好肌底,才能防禦愈來愈強的紫外線,為一整年的美麗打下好的基礎喔!

在保濕部分,ORBIS要大家更深入注意肌膚「內部乾燥」的現象,如果會出油但肌膚卻很僵硬緊繃,或者很黏膩但一點都感覺不到滋潤,還有肌膚表面油膩但乾燥細紋卻很明顯,表面看起來好像很滋潤,但只要一笑就感到乾燥,這些都是肌膚內部乾燥的警訊。

3月全新上市的ORBIS「新.水原力系列」除添加海藻A讓每一層的角質層都能富含水分外,還有自水母的體內細胞萃取的水的成分和棉子糖,能讓肌 膚濕潤且強健。此外,相當特別的是,這次ORBIS還添加了一種從棲息於鹽水湖中的古細菌,據說它是為了在極度乾燥的環境中保護自己而所產生的保護膜中所 生成的天然防護層,它不僅可預防水分蒸散,還能抓取空氣中的水分,持續給予肌膚潤澤。而FANCL新推出的「鎖水保濕精華面膜」同樣也是訴求補水又鎖水。

  

The Body Shop和KIBIO則是不約而同在2011年春天提倡「有機保養」與「綠色抗老」的新概念。已上市的The Body Shop「有機菁萃」天然護膚系列,不僅標榜高達95%的天然成分,還有多達15種的有機植物精華,以緊緻肌膚、撫平細紋為主要保養訴求,同時產品裡還添 加有機花草精露,品項則從清潔、調理到飽濕滋養、深層修護淨化都有。

另,KIBIO的有機抗老新品-「有機無齡奇蹟賦活霜」則是以蜜蒙花和花揪花蕾為主成分。而關於這兩種漢方草藥中醫師廖婉絨表示,花揪花的花蕾是 珍貴的部分,含特別豐富的類黃酮、花青素與單寧酸,對血液循環很有幫助,血液循環佳,就可協助體內的新陳代謝變快,可調整體質與氣色。另外,蜜蒙花的使 用,是一個很古老的珍貴配方,清朝御醫利用蜜蒙花抗氧化、舒緩的特性,做為慈禧太后平肝明目的保養祕方,而對於現代熟齡女性而言,則是駐顏的保養藥材。

  

同時,廖婉絨也與熟齡女性們分享駐顏的美人茶,利用蜜蒙花,再加上枸杞、玫瑰、黃耆,沖泡後當成開水喝,可滋潤臉部的紅潤以及養氣。此外,她也教大家DIY駐顏穴位,例如按壓臉部的陽白穴可以防止抬頭紋,而顴髎穴則有除斑、抗皺效果。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貓食種類百百款 選擇適合的最重要

  • 那麼多種類的選擇,究竟哪一種貓食才是寶貝的最愛,醫生建議你「多觀察貓咪的健康」。(圖/擷自mypaper.pchome.com.tw)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需要的營養,最主要的成份是蛋白質,牠們對於動物性蛋白質的需求,甚至高出人類五倍以上,尤其是發育中的幼貓,因此蛋白質是貓咪發育及維持肌肉活力的主要營養。

其他所需營養成分,還有牛磺酸、脂肪、維他命、礦物質、酵素、碳水化合物、水份。牛磺酸取自於肉類、肝臟、腎臟、魚、牡蠣等等,對貓咪來說是一種極重要卻無法自行合成的養份,所以一般貓飼料中都會添加。

貓食的蛋白質來源分為兩種,動物性蛋白質存於肉類、魚類、蛋類和乳酪之中,對於身體的發育和修補十分重要,也是熱能的來源;而植物性蛋白質,來源包含了穀類或蔬菜,做用為供給碳水化合物及纖維素。貓食中所使用的穀物種類及比例,會影響飼料整體的養份吸收率。


貓食的選擇,是貓咪健康的關鍵,主人不得不慎選,透過「觀察」,挑選真正適合愛貓的食物。(圖/擷自websbook.tw)

彭正吉獸醫師表示,專業廠商所販售的貓食,都是經過研發而成,因此哪一種成分的飼料,並沒有絕對的好壞區分,只有適合與否的差異,因此挑選「適合」自己愛貓的貓食才是最重要的。主人可以依照貓咪毛色的光澤度、腸胃健康來判斷,貓食是否適合愛貓。


貓食種類百百款,選擇大廠牌的貓食,並且觀察愛貓食用後反應,才能確定是否選對了!(圖/擷自mypaper.pchome.com.tw)



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